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山鹰户外

北大山鹰俱乐部介绍

央视国际 2004年06月22日 16:04

  几位北京大学山鹰社的资深成员,与你共同分享探险、攀登、户外运动的快乐经验,和你一道走过一段值得记忆的人生。

  北大山鹰俱乐部成立于2003年3月,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在海淀区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盈利性民办非企业单位,在业务上接受北京市体育局的指导。俱乐部面向个人和团体,以组织登山、攀岩、定向、徒步、野营等户外运动,举办各种户外运动讲座和培训,提供户外运动所需各种产品等为主要形式,推广健康、快乐、友爱的现代生活方式,在户外运动中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发现自我。俱乐部为会员制俱乐部,个人和团体均可以一定方式取得俱乐部会籍。

  共识

  户外运动可以塑造个人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活泼的性格;可以增加团队的合作意识、沟通能力

  远景

  建设一个充满健康、快乐、友爱的户外运动俱乐部

  使命

  努力促进户外运动的普及尤其是在青少年群体里的开展

  宗旨

  我们聆听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要

  并设计组织安全、活泼、健康的活动来满足他们的需要

  从而达到挑战自我、战胜自我、发现自我的目的

  价值观

  我们热爱运动、感受自然、关心环境

  我们营造并维护健康、快乐、友爱的气氛

  我们鼓励创新的想法

  我们互相尊重对方

  我们珍视我们的声誉

  我们看重我们服务的质量

(编辑:青朴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