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雅典风情 > 正文

雅典的住宿 

央视国际 (2004年07月22日 10:09)


  雅典的旅店分为A、B、C、D、E几个档次,价格差别很大。所有旅馆房间的背后都挂有希腊国家旅游部门批准的受费标准。旺季时约是淡季的1.5倍。C、D级旅店双人间的淡季价格约为20到31Euro,根据旅店条件不同而有所不同。多数房费含有早餐费用。过夜必须以护照抵押,退房时交款拿回护照。

  雅典市内最好的宾馆是Grand Bretagne。它现在是雅典社会生活的中心。

  雅典的青年旅馆不多,提供的英语服务和旅游咨询比较好。但价格上并没有很大的优势,一个床位的淡季价格大约为5Euro。同时,青年旅馆提供存包服务,住店者一天每件行李0.6Euro,非住店者为1.4Euro。宪法广场至卫城一带许多便宜的住宿,欧摩尼亚广场附近也有不少。

  在雅典,宪法广场至卫城一带许多便宜的住宿,欧摩尼亚广场附近也有不少。花点时间直接寻找,常可以找到便宜又干净的住宿。

  在夏天,由于欧洲度假人潮涌进希腊,时常造成旅馆一位难求的情况。如果不在意没有空调、卫浴和人共用,带个睡袋住青年旅馆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如果要求较高又在深夜才到达雅典,最好直接向观光警察服务处询问较为恰当。

  Hermes Hotel

  地址:19 Apollonos

  电话:3235514

  位于宪法广场附近、波拉卡旧市区内的小饭店,单人房25.5Euro起,两人房34Euro起含早餐。

  Aphroditi Hotel

  地址:21 Apollono3

  电话:3234357-3234359

  每一间房间都有浴室、含早餐,还有冷气!一楼兼咖啡厅及晚餐餐厅。单人22.5欧元起,双人34Euro起。

  Hotel Ava

  哈德良拱门附近,在波拉卡区内就可看到这家小饭店的指示牌,交通便利又很安静,饭店是旧了些,但有浴缸。单人房约25.5Euro起,双人房34Euro起。

  Student Inn

  地址:16 Kidathineon

  电话:3244808

  无法事先预约的便宜住宿,价格请在现场和老板议价,大致来说单人18.5Euro双人25.5Euro.,浴室全部共用;旺季才营业。

  Amazon Hotel

  地址:19 mitropoleos Pentelis St.

  电话:3234002

  位于Mitropoleos路上,每间房都有浴室。 单人24Euro起,双人28.5Euro起,不含早餐,早餐另加2.5Euro。

  Dionysos Hotel

  地址:SATOVRIANDOU 42

  电话:5244116

  位于欧摩尼亚广场附近,是家新开的青年旅馆,两人房约17Euro。早上有免费的茶和咖啡供应,可免费寄放行李,老板非常亲切,若住三晚上还可议价。

  注:希腊通货膨胀严重,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责编:青朴  来源:国际在线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