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雅典风情 > 正文

初到雅典

央视国际 (2004年07月21日 09:40)

  尴尬的机场 美丽的风光

  位于Spata的雅典新机场开始启用于2001年3月29日。目前从机场到雅典市区算上堵车时间需要一个半小时,如果新道路建好的话,那么从机场到雅典市区只需要40分钟车程。然而让人吃惊的是,雅典新机场的建设前后用了30年时间,而通往机场的道路还未竣工,这也算希腊的特色之一吧。好在经历了单调得只能看看座位和窗外的白云的长途飞行后,道路两旁美丽的异国风光的确可以让你眼前一亮。

  飞还是不飞,这是个问题

  到了希腊,当然要去美丽的地中海岛屿观光。然而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却成了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举个例子,如果你想去美丽的Mykonos岛,你只需要30分钟的飞行时间,但是由于糟糕的交通状况,你需要1小时30分钟的车程才能到达机场,加上你需要提前1个小时去机场检票,即使你到了Mykonos岛机场后不需要等候行李,也还要半个小时才能从机场到你预订好的酒店,这意味着你至少需要3个半小时的时间。  

  如果你选择乘渡船,象Aeolis 快艇,你需要乘出租或者地铁花15分钟到港口,然后经过不到2小时的旅程你就能到达Mykonos的市区了,总共只需要2小时15分钟。当然,慢的渡船需要大约5小时时间。在船上,你可以慢慢欣赏希腊旖旎的海上风光,这比坐在候机大厅或者单调的机舱里可要有趣多了。

  另外提醒一句,假如你在到达雅典的当天要转机去海岛,可要注意留出足够富余的时间以免误了班机,要知道,雅典可不是一个办事高效率的国家。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