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雅典风情 > 正文

怎么去雅典

央视国际 (2004年07月21日 09:30)

  方法之一:飞往雅典

  去雅典最简便的方式当然是乘飞机。

  买机票的诀窍是:越早越好!尽管在奥运会期间许多航空公司的航班机票都有打折,但是买票的时间不同机票的价格就大不相同。因此,要去雅典观看比赛的朋友最好尽早订好机票,否则在飞机上你很可能发现你的邻座仅仅花了你的机票的一半价格,而他只不过是比你提前一个月预订了机票。

  方法之二:搭乘汽车、火车、渡船去雅典

  许多欧洲人可以自己驾车或者搭乘汽车、火车到意大利的一些沿海城市,然后乘渡轮去雅典。最短的渡轮航线是从意大利东南部的美丽的海港Brindisi到希腊,这个城市也是渡轮班次最多的港口,有时一天6班轮船。 慢的渡轮大约需要15小时到希腊港口Patras,8小时到Corfu。然后再换乘汽车去雅典。一路上顺便也可以欣赏南部的意大利和北部的希腊港口风光。你通常可以上船再买票,但是如果你有汽车要托运或者需要到船舱休息,你就必须事先订票。

  Patras渡轮靠岸处就有大巴和火车,火车速度比大巴慢一些。你可以在Patras渡口找到有关大巴的信息,如果是到Corfu的话你还可以乘飞机到雅典。另外,从以色列的Haifa也可以乘船到希腊的海港。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