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赣陕携手打造红色之旅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7日 12: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江西省旅游局局长王忠武近日率队赴西安,与陕西省旅游局达成共识:共同开发红色旅游资源、推广红色旅游品牌。

  两省旅游局一致认为,现代革命赋予了两省同样丰富独特的红色旅游资源: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有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的摇篮——南昌、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中华人民和共国的摇篮——瑞金。陕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有中国革命圣地延安。两省在开发以红色旅游资源为主题的旅游产品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领域和良好的前景。

  为积极弘扬革命传统文化,开发红色旅游产品,两省旅游界将不失时机地利用和开发好双方共同享有的红色旅游资源,推出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和品牌,并将不遗余力地实行资源共享、品牌共用、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利益双赢,努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携手打造,在全国推出南昌——吉安(井冈山)——赣州(瑞金)——西安——延安红色旅游之旅精品线路。

  随着两省红色旅游产品和品牌的推出与完善,两省旅游界将积极主动地联络北京、上海、贵州、河北、福建、广东等革命传统文化资源丰富的省份开展多方交流与合作,扩大红色旅游线路的范围、增加红色旅游产品的内涵、提升红色旅游资源的品位,使红色旅游产品真正成为饮誉大江南北、响彻长城内外、有极强市场吸引力和文化感召力的一流品牌。

责编:杨育权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