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五一黄金周旅游菜单出炉 包含五大精彩内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7日 12:49 来源:

  随着“五一”节的逐渐临近,河南省“五一”黄金周旅游大菜单日前已新鲜出炉。以古都游、黄河游、牡丹游、寻根游、功夫游五大板块为主要内容的赏景踏青旅游系列活动将使河南省独特的旅游资源得以完美展现。

  据介绍,今年河南省把“五一”黄金周的旅游产品梳理为古都牌、黄河牌、牡丹牌、寻根牌、功夫牌等,以此向前来河南省旅游的海内外游客展示河南独具特色的以“古”为主题的历史文化游,以“河”为主题的黄河游,以“拳”为主题的少林武术、太极拳游,以“根”为主题的文化寻根、姓氏寻根游,以“花”为主题的洛阳牡丹游,以“绿”为主题的伏牛山、太行山自然风光游,以“红”为主题的革命老区红色旅游等系列旅游线,从而吸引更多的海内外旅游者来河南欣赏富有魅力的人文自然胜迹。

  除推出五大版块旅游活动外,河南省还定于5月1日——7日举办“百姓风采”主题旅游宣传周活动。以省会郑州为主会场,洛阳、开封、焦作、安阳、三门峡等几个城市设立分会场,分别举行中原百姓生活及民俗的主题活动。目前“百姓风采”节目单已敲定,包括开幕式大型广场文艺演出、中原民俗巡游、中原风味美食展、中原旅游纪念品展卖等四项活动。开幕式广场文艺演出将邀请蒋大为、郑绪岚等著名歌唱家演唱河南旅游歌曲等。

  (来源:河南商报)

责编:杨育权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