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蒙古详细规划红色旅游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6月17日 12:44 来源:国家旅游局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内蒙古自治区文明办近日在呼和浩特市联合召开了全区红色旅游及“十一五”旅游规划座谈会,自治区旅游局局长赵广华主持会议,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白薇传达了《2004—201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等关于发展红色旅游的文件。会议认真讨论了内蒙古自治区入选《纲要》的红色旅游项目及内蒙古其他红色旅游项目总体规划的编制。

  内蒙古红色旅游资源较为丰富,有许多已经成为自治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积极推进内蒙古红色旅游工作的全面发展,会议提出工作主要分两个层面进行:一是对入选国家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乌兰夫故居和纪念馆、大青山抗日根据地、满洲里红色国际秘密交通通道根据国家的建设规划进行,建设成4A、3A级国家精品旅游景区;另一个是对未入选的全区红色旅游项目进行挖掘、整理、保护、开发,到2007年建设一批自治区红色旅游精品项目,形成红色旅游产品体系,丰富内蒙古的旅游产品,并把红色旅游景区作为开展思想道德建设的珍贵教材。

  据了解,近期内蒙古红色旅游工作的重点是对全区红色旅游资源进行调研,编制好红色旅游规划并指导各盟市编制重点红色旅游项目建设规划;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抓好红色旅游与其他旅游的整合工作,注重把红色旅游、绿色旅游、民俗旅游项目相结合,使红色主题的旅游活动更加丰富多彩,红色旅游与生态旅游、文化旅游产品相互促进。

责编:杨育权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