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活动圆满落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26日 11:23 来源:CCTV.com

  CCTV.com消息(记者伍红) 17日下午,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从赣州、瑞金到井冈山、萍乡,到最后一站南昌,在为期一周的红色之旅中,由中央、省(市)重点新闻网站和知名商业网站的各路“网记”不仅图文并茂地呈现了江西的秀丽山水,也在陆续返程时带走了关于江西的美好回忆。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7日晚,有25家网络媒体推出了“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专题,共发稿500余篇、图片约2400幅,许多海内外网站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和转载,网上可搜索到与本次活动的相关新闻数以万计,不少记者的稿件仍在陆续上传中。预计在将来一周之内,有关此次采访活动的稿件将达到800余篇,图片将达3500幅,互联网上再度刮起一股“红色江西”旋风。

  江西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是全国红色旅游策源地和红色旅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有着“红色摇篮”美誉。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人民共和国的摇篮——瑞金、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安源等一大批红色旅游景点与绿色旅游资源有机融合,相映生辉,给全国的各地的“网记”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外,伴随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落下帷幕,2005•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也将在10月下旬登场。江西“红色摇篮,绿色家园”的独特魅力将让更多的人重新认识江西这块神奇的土地。

责编:杨育权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