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9月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

  为配合将于十月下旬举办的“2005·中国(江西)红色旅游博览会”,扩大对外宣传江西省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打造江西红色旅游品牌形象,江西将于9月12日至17日举办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

  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活动由江西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省旅游局、省交通厅主办,中国江西网承办,受邀参与此次活动的中央、商业门户、及地方重点网络媒体有36家。

  此次活动以“红色摇篮,绿色家园”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中办、国办《2004—2010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精神,宣传江西红色旅游资源与产品,打响江西红色旅游品牌,提升江西红色旅游地位和知名度,促进江西红色旅游经济发展,进一步扩大江西在国内外影响。第二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记者将赴南昌、赣州(瑞金)、吉安(井冈山)、萍乡(安源)四地,重点采访江西著名的四大红色旅游点:南昌——军旗升起的地方,安源——中国工人运动策源地,井冈山——中国革命的摇篮,瑞金——共和国的摇篮。

  2004年11月9日至15日,江西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30多家网络媒体参加,共制作了19个新闻专题,直接发稿1200余篇,图片3000余幅,文图稿件在互联网上转载上万篇次(用GOOGLE搜索,与“中国网络媒体江西行”有关的中文网页达18万个),以中英文两种文版在互联网上形成了一个宣传江西的强大声势。

责编:青朴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