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特快 > 正文

冰雪温泉节魅力独特 冬游峨眉山更精彩  

央视国际 (2005年01月27日 14:57)

  2004中国·峨眉山冰雪温泉节从12月1日至2005年3月31日举行,为您倾情奉献以“玩冰雪+泡温泉+尝美食”为主题的26个精彩活动。峨眉山是四川首批开发冬季旅游的景区之一。自1999年举办首届冰雪节以来,经过6个年头的不懈努力,峨眉山冰雪节已成为四川南国冰雪节的主要活动内容之一,峨眉山雷洞坪滑雪场也因其独特的魅力成为了全国最令人向往的26个滑雪场之一。

  2004峨眉山冰雪温泉节是以峨眉山丰富的冰雪资源和旅游文化产品为主要内容,融滑雪赏雪、氡水温泉、美食文化三大活动为一体,26个单项活动组成。旨在为游人办节,为方便旅游社组团办节。充分展示峨眉山冬季旅游的丰富内涵,体验峨眉山冷暖交替的独特魅力。

  旅游行程安排:

  1、玩冰雪观奇观一日游

  9:00从景区客运中心出发

  乘观光车至雷洞坪停车场,索道直上峨眉山金顶,观云海、佛光、堆雪人、打雪仗,万佛顶参加新年祈福撞钟活动。沿途观赏雾凇雪凇,宛如仙境的峨眉冬韵。

  14:30抵达雷洞坪滑雪场

  趣味滑雪、花样滑雪技巧表演、滑雪圈组合表演、雪地山地车、狗拉雪橇、堆雪人、雪地拔河比赛、家庭雪上飞碟比赛、雪中捉小动物比赛。

  17:30峨眉山景区好吃街或灵秀啤酒山庄。品尝100种美食佳肴、欣赏艺术团歌舞表演。

  20:00结束愉快行程,返回驻地。

  2、温泉滑雪二日游

  第一天

  9:00从成都出发,前往峨眉山

  乘观光车至万年停车场,索道直上峨眉山规模最大,建院最早的寺庙——万年寺,观峨眉山镇山之宝——普贤铜像,游白娘子修真之地——游白龙洞,至清音阁,聆听峨眉十大景观之一的“双桥清音”。再经黑龙峡一线天,游览全国最大的自然态猴区,与峨眉山灵猴尽情嬉戏。

  18:30抵峨眉山脚下活动地点——灵秀苑

  享用灵秀苑啤酒山庄巴西及土耳其烤肉,热啤酒

  尝美食:(地点:景区好吃街、峨眉山大酒店、红珠山宾馆、峨眉山饭店)峨眉竹笋、魔芋鸭、黄叶苔、地竹叶、松茸菌、鸡脚菇、山塔菌、茶树菇;沙锅黄辣丁、沙锅老辣肉、沙锅野生菌、沙锅野菜、沙锅豆花;烤全羊、烤全兔、烤排骨、烤全鸽、牛肉汤锅、羊肉汤锅;泉水豆花、小笼牛肉、峨眉豆腐脑、峨眉叶儿粑、牛肉粉、鳝鱼面、杜鹃红、竹叶青、普贤菜、脚鸡苔、野芹菜、鹅脚板……

  欣赏艺术团歌舞表演,焰火,参加篝火晚会

  品名茶(地点:景区内各宾馆、寺庙、茶楼)竹叶青、峨眉毛峰、峨眉雪芽……

  21:00享用灵秀温泉——花瓣浴、牛奶浴……

  22:00宿峨眉山

  第二天

  清晨出发前往峨眉山滑雪场;

  10:30玩冰雪(地点:雷洞坪、金顶、万佛顶)

  趣味滑雪、花样速滑、滑雪技巧表演、滑雪圈组合表演、雪地山地车、狗拉雪橇、堆雪人表演、雪地拔河比赛、家庭雪上飞碟比赛、雪中捉小动物比赛、雪地寻宝活动、赏雾凇雪凇奇观、万佛顶迎新年撞钟活动。

  10:00结束愉快行程,返回驻地。

  旅游垂询电话

  0833-5098025(滑雪场)

  0833-5592777(温泉)

  0833-5528028(营销中心)


  

雪映万佛顶(杨国华摄)


  

观日出


  

日落云海


  

金顶雪景


  

灵秀温泉(高屯子摄)


  

滑雪场(刘勇摄)


  

欢乐冰雪

责编:青朴  来源: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