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环游地球

  德国自由行

  到德国,玩小镇,接近自然,接近山水,安静而又活泼的异国小镇风情。德国南部小镇各具特色,在这条线路中,旅行社将根据你的选择为您设计行程,这就是我们今天为您推出的德国自由行。

  今天我们为您推荐巴伐利亚的小镇游,这里是德国最大的州,既是欧美游客经常光顾的旅游胜地,也是德国本土人必玩的去处。

  作为巴伐利亚的首府,慕尼黑是整个德国南部最吸引人的宫廷文化中心,当地人以保持着巴伐利亚传统风格和慕尼黑啤酒为骄傲。每年九月的慕尼黑啤酒节,吸引着600多万游客到这里与当地人一同狂欢。即使在平日里,在典型的德国酒馆,端起一杯地道的慕尼黑啤酒,在欢乐的人群中,心情也足以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了。在历史上,在德国有这样的说法,一个教堂,一个酒馆就是一个小镇,德国小镇,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典型的德国酒馆在期盼着你。

  加尔施-帕腾基兴距慕尼黑一个半小时车程,是德国离阿尔斯山最近的小镇,夏季到这里来的旅游者几乎怀着同一个目的,那就是征服德国的最高峰楚格峰,冬季来访的游客不用说都是为了滑雪。但它不像有的登山名胜地那样在旅游旺季人流拥挤,即使夏季在这里,度过的也是一次宽松悠闲的假期。

  上阿莫高最出名的是小镇每十年上演一次的耶稣受难剧,上一次演出是在2000年,几万名游客涌进这只有5000人的小镇,可以想见小镇的影响力。在德国的小镇总会有各种各样的节日让人们纵情狂欢,运气好的话,一定能看到这样的场面,别忘了在德国这样的节日可是随时随地都可能出现的。

  富森是一座古老的山城,在十五世纪,就以它小提琴的制造而闻名于整个欧洲,现在富森更是以它的风光吸引着世人的眼光。游客到富森大多是为了去它东面的新天鹅堡,就像走进了中世纪的童话中一样,没有一个看到城堡的人不为它的美丽所倾倒。在这里特别为您推荐新天鹅剧场上演的歌剧,场面宏大,舞台运用了现代化手段,营造了神秘而又浪漫的舞台效果。

  德国自由行,不仅仅局限于小镇风情,您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计划自己的行程,去深入地了解德国,剩下的琐事,就交给旅行社处理吧,咨询电话010-51379985、51379926。

<<上一页
第2页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