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环游地球

旅游风向标·五一黄金线路推荐之——德国十日游

央视国际 2004年04月08日 10:00

  优美秀丽的自然景致,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许多热爱旅游的人将德国列为必游之地。柏林、汉堡、慕尼黑,德国十日,我们一同走进德国,去认识德国。这条线路汇聚了德国几乎所有的大城市,而每一个城市都各有特色。

  第一天乘飞机到达欧洲金融之都——法兰克福。全世界各大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摩天大楼与中世纪的房屋在这个城市得到了完美的融合。

  第二天前往德国最具浪漫气息的城市——海德堡。欣赏城内诸多古桥,歌特式的主教大学和距今600年历史的古堡,漫步于哲学家小路后乘车到斯图加特参观奔驰汽车博物馆。

  行程的第三天是大家熟悉的啤酒之都慕尼黑,巴伐利亚辈出爱好艺术的君王,以至于出现了无数的艺术珍品。

  到慕尼黑第一个要去的就是圣玛利亚广场,游客感受到的是这里凝重的历史信息,建筑、装潢风格依然保留着古老的味道。同时慕尼黑也是宝马车和西门子的总部,去参观一下这些博物馆,你看到的又会是最现代化的科技与进步。

  第四天、第五天从德累斯顿到柏林,第二次世界大战几乎毁掉了这里所有的传统建筑,柏林墙拆毁后,柏林的重建使其再次成为德国的心脏。在柏林旅行社会安排大家参观东西柏林分裂的历史见证勃兰登堡门和柏林墙公园,在那里艺术家仿建了拆毁的柏林墙。

  第六天、第七天旅行社安排游客从德国第一大港口城市汉堡到科隆,157米高的科隆大教堂是科隆的标志性建筑,这是德国境内最大的歌特式建筑,外观装饰美轮美奂,教堂装饰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游客驻足观看,这样一座建筑足以让你花时间细细去品味了。提醒您一定要留些时间在教堂的广场选购一些科隆香水留做纪念,科隆又被称作香水之城,花露水在法语中就是科隆之水的意思,可见科隆香水的品质。

  余下的几天,返回法兰克福后乘机回到北京,对于初次游历德国的游客来说,德国十日,旅途匆匆,但足以对德国有一个整体的认识过程了。德国就是这样一个旅游地,既原汁原味地保留了传统文化和原始的自然风光,同时又有高科技现代化的融合,因为时间的原因,旅行社为大家安排的行程无法一一道来,请拨打电话与旅行社咨询。

下一页>>
第1页
(编辑:青朴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