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指南 | 新闻频道 | 财经频道 |文娱频道 | 体育频道 | 生活频道 | 国家地理 | ENGLISH | 西部频道 | 广告频道 | 视听在线
tr>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3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1周年,81年来,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战争与封锁、胜利与挫折、辉煌与困惑、成长与徘徊等考验,终于走向成熟,创造了辉煌的业绩,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伴随着中国共产党81周年的光辉历程,也产生了很多优秀的主旋律影视剧,这些影视剧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81年来历史风云的激荡变幻,而且让我们从那些非凡的共产党员身上懂得了什么是英雄,什么是力量,使这些光辉的形象镌刻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无法磨灭。
9月13日起,央视国际开通“镜头前的共产党员”在线系列,将陆续邀请为我们用镜头记叙历史的导演、编剧、演员在线主持,谈谈他们塑造的英雄为我们以及在他们的人生道路上留下的永不褪色的记忆。

... ...进入在线主持

 
 
 
《激情燃烧的岁月》
总有一种激情让我们感动,总有一种生活让我们向往。

9月13日19:30-21:30,《激情燃烧的岁月》作者
石钟山在线主持。

在线精选:真实和真诚地活着——石钟山网谈“激情”


 
 
《永不褪色的回忆》
记得李侠吗?记得韩英吗?记得江姐吗?记得马天民吗?记得孔繁森吗?这是一群不同年代的共产党员,他们的名字铭刻在几代中国人的心灵深处,而他们的银幕形象也成为中国电影史的经典。

9月24日19:00-21:00,电影《烈火中永生》江姐扮演者于蓝老师做客央视国际,与网友交流。
在线精选:于蓝马明在线畅谈永不褪色的回忆


 
《誓言无声》
一部扑朔迷离的“反间谍”悬疑剧、一场曲折、严酷斗争中的情感波澜、在沉默中肩负神圣使命的英雄传奇……揭开了60年代我国反间谍战线的隐秘往事。

10月11日19:00-21:00,《誓言无声》导演毛卫宁、主要演员王海燕与网友在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