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影视同期声 >> 正文
 成龙推出新作《新警察故事》

  

    成龙率领超强明星班底的《新警察故事》即将在内地公映,在日前的首映会上,参与演出的吴彦祖、杨采妮、谢霆锋和成龙均出席并接受了记者的访问。

  吴彦祖:我觉得在这部戏最高的难度就是要让成龙大哥哭,因为我觉得从来没有看过成龙大哥哭在电影里面。

  杨采妮:我自己看成龙大哥的戏,我们都觉得他是铁汉子,对,都是流血不会流泪的,感觉是这种的,可是他演这部戏里面有很多内心戏呢,都会让他发自内心去流眼泪。

  谢霆锋:我也有被感动,坦白说,他跟杨采妮在拍这场戏的过程当中我也想哭,真的是,我也想哭。

  (让你哭啊让你跪地求饶这种,是你提出来的意见吗?)

  成龙:我提出来的,也是我提出来的,很多我提出来的,好像剧情刚刚好到那个地方,以前就不习惯,可能就不会习惯,现在这个年龄刚刚好。

  杨采妮:导演就说,反而他很弱的时候呢,你不能跟着他弱,你要变得很坚强,压抑自己的心情,他哭你不要哭,对,你要把他扶起来。

  谢霆锋:真的是实现了很多我自己的梦想,譬如说,我记得有一场戏是我们在香港中环的一栋大楼,是二十八、二十九楼跳下来,那当然我们是做好所有的安全的措施,但是就是那种东西,你不会想象得到当然也会怕,因为我们在上面看下来的时候车真的是只有那么大,就那么大,但是跳我还记得我跳了大概十九次吧,嗯,就觉得很爽。

  成龙:这么多年来一直有人说,为什么不拍醉拳二,为什么不拍飞鹰计划,为什么不拍飞鹰计划三,为什么不拍警察故事续集,那现在我们已经开始了拍警察故事,希望以后不久的将来会慢慢慢慢继续拍,一直以来大家喜欢的我的电影系列。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