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完美》 >> 正文
 《完美》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欢子早产生下一个男孩,陶殊磊在孩子出生时双目也失明了,佟言在越来越消沉中慢慢的好转起来,去四处找工作,却没有结果。正在这时候,唐老板要卖掉酒吧,对酒吧有着特殊情感的佟言决定买下酒吧,四处凑钱但不够。夏冬雨找到白璇,出面请求白璇帮助佟言。在白璇的帮助下,佟言顺利的买下了酒吧,为了担起家里的重担为了给陶殊磊治眼睛,欢子提前结束了产假去上班,并瞒着陶殊磊在酒吧打第二份工作。

  第二十二集

  双目失明的陶殊磊四处去找工作,但没有结果。生活越来越艰难,可陶殊磊还是反对将孩子送回老家,他不希望自己的不幸影响孩子的幸福。陶殊磊的母亲得知他失明后,打来电话要带他和孩子回云南。殊磊拒绝了,失明的他更坚强起来。白璇的父亲因病危送去医院抢救,白璇接下浩瀚集团董事长一职。白璇告诉佟言当这个董事长并不开心,她带佟言去医院看父亲,佟言明白了白璇为什么要这样做。在医院,白天义告诉佟言:如果爱白璇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耐心和自尊。

  第二十三集

  白璇接任董事长之后,压力越来越大,行程也越来越忙。为了不让父亲和佟言失望,她要疲于奔命的公司酒吧两头跑,连和佟言吃餐饭都要计算时间。五叔不反对白璇和佟言相爱,但他提醒白璇不要因为恋爱耽误工作。夏冬雨和东尼的感情开始发展,但冬雨的前夫张杰却马上要从看守所释放出来,这让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蒙上了阴影。白璇给佟言讲了一个空姐和调酒师关于爱尔兰咖啡的故事,故事很美但生活很现实,佟言和白璇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在外人的眼里他们的地位也过于悬殊。陶殊磊一不小心,使孩子差点被水烫伤,欢子再次想把孩子送回新疆父母处,遭到陶殊磊坚决反对。

  第二十四集

  张杰找到酒吧想带走夏冬雨,东尼为保护冬雨要和张杰拼命。面对东尼的爱,冬雨也不再隐瞒自己的情感,两个人的爱情浮出水面。白璇的工作繁忙,她和佟言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但这并没有影响他们彼此相爱。虽然两个人之间地位悬殊,但自尊心强的佟言还是决定努力适应。生活压力沉重的欢子决定瞒着陶殊磊把儿子送到新疆的父母处,在飞机即将起飞的时候,陶殊磊追到了机场,他的肺腑之言感动了欢子,欢子最后没有把孩子送走。白璇因为临时决定去上海参加新闻发布会,不得不推掉佟言的约会。深爱着的佟言毫不顾忌的飞到上海去找白璇。

  第二十五集

  佟言在酒店房间等待白璇,白璇却总有开不完的会。得知儿子失明的陶母又出现在陶殊磊和欢子的面前。陶母看到欢子是那么细心的照顾自己的儿子和孙子,终于感动的接受了欢子。白璇排定时间约佟言在餐厅吃饭,却又以临时有事为由匆忙回了北京,这极大的伤了佟言的心。佟言回到酒吧一直没有和白璇联系,直到五叔找上门把他带到白璇面前,他才知道白璇父亲去世了。欢子为了能治好陶殊磊的眼睛,不顾一切请求张教授为陶殊磊动手术,被欢子感动的张教授答应并给陶殊磊做了手术。白璇的公司因为发展连锁店生意,五叔想要买了佟言的酒吧。因为酒吧对佟言意义重大,所以佟言拒绝了。夹在公司和佟言之间的白璇左右为难,两人的关系再次出现裂痕。

  第二十六集

  白璇想买下一间更大的酒吧来交换佟言的酒吧,感到自尊心受伤的佟言再次拒绝了,两人之间的情感裂痕因此也越来越大。陶殊磊的眼睛拆线后并没有看见,但幸运的是,一天晚上,他的眼睛恢复了光明,他终于看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儿子。面对情感和事业,白璇最后选择辞去了董事长一职来找佟言,而佟言已经离开了。在外地另一个酒吧,佟言常常给客人调制爱尔兰咖啡,他写的小说也发表了。一天,佟言收到一封信,这让他重新回到酒吧。白璇终于等到了佟言,两人含泪紧紧相拥在一起。

<<上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