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完美》 >> 正文
 《完美》分集梗概

  第十一集

  佟言和白璇合伙送了张床给欢子和陶殊磊做结婚礼物,但在萧为的离婚案上他们依旧分歧很大。在酒吧里,夏冬雨第一次真情流露谈到自己的过去,而张铭凯和萧为也在家里缅怀那些再也回不去的从前。白璇给大家调制爱尔兰咖啡,她的专业让大家称奇。在朋友的帮助下,陶殊磊和欢子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婚礼。而五叔也按照白璇的指示,将欢子的父母从遥远的石河子请来,给了两个新人一个莫大的惊喜。晚上,婚庆在酒吧继续。酒吧门口,白璇第一次向佟言袒露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在佟言的面前,她十几年里第一次流出了眼泪。

  第十二集

  萧为以偿还银行贷款的名义将公司30%的股份出售,从白璇口中得知这一情况的佟言很疑惑,他开始怀疑萧为转移财产。而张铭凯此时也将金耶都的房产转移到周小玲名下,并进行了公证。张铭凯的一番真情让同样动了真情的小玲在痛苦中挣扎。小玲劝萧为放弃这个计划,可萧为却不为所动。按照萧为的指示,周小玲有意把张铭凯公证文件的事透露给了白璇。但萧为万万没想到的是,佟言在查案的过程中意外的查到了一份张铭凯和萧为七年前的“婚前契约”。察觉到事情有蹊跷的佟言到萧为面前要问了个明白,这让萧为措手不及,她怀疑小玲有意引导佟言。

  第十三集

  小玲想退出这个计划,可萧为却丝毫不改变自己的阴谋,要将计划进行下去。陶殊磊和欢子婚后的日子很清苦,但两个人也很快乐。周小玲将房屋公证书匿名寄给了佟言,感觉一切过于顺利的佟言敏感的发现萧为是幕后黑手,但黄主任提醒他怀疑当事人的后果。倍受心理折磨的周小玲要求与张铭凯分手,正在这时白璇开始查张铭凯的新房子,发现了小玲和张铭凯之间的地下情。紧急之下,小玲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白璇,萧为却并不想止步,她利用小玲母亲需要钱治病这一点,继续用金钱来控制小玲。佟言进一步查案,发现公证书是周小玲递的,这一事实证明了他自己的怀疑是正确的。

  第十四集

  离开庭还有一星期了,小玲因爱上张铭凯而越来越担心张铭凯,无奈之下去求助白璇。欢子和陶殊磊婚后生活拮据,为了让对方生活的好,小两口经常发生着甜蜜的争执。夏冬雨时不时的出去见离婚的前夫杰子,而面对认真追求自己的东尼她坚决的拒绝了。佟言越来越怀疑萧为,了解了事实真相的白璇担心佟言,一再要求他维护萧为的利益就好,两人的爱开始滋长。此时,萧为继续控制周小玲,她为小玲的母亲交纳了住院费。白璇父亲病情加重,父女两终于有机会开诚布公的谈话,彼此的矛盾误解在消除。佟言终于确定萧为才是整个案件真正的得益人,而萧为也坦白的告诉佟言他已经在自己的圈套里了。

  第十五集

  下班的时候,佟言给白璇买了香水百合,但却遇上了刚回来的未婚妻赵心宁。赵心宁的回来让白璇和佟言刚刚萌芽的感情又出现了问题。为了使减轻家庭的负担,陶殊磊偷偷瞒着欢子去汽车修理厂工作。佟言终于在医院找到了小玲的母亲,知道了小玲受萧为指使的真正原因。对事情充满怀疑了白璇进一步查到了昌盛公司的所有人是萧为。律师事务所黄主任要求萧为更换律师,但在白璇的劝告下,萧为没有采用黄主任的意见,而是继续用佟言做自己的律师。陶母从云南打电话来故意刁难欢子,懂事的欢子忍气吞声,陶殊磊为欢子不平。小两口为此争执起来,欢子气的离家出走,知道错了的陶殊磊主动道歉找回了欢子。

  第十六集

  白璇知道赵心宁和佟言即将结婚的消息痛苦万分,却没有把自己的爱意告诉佟言,而是计划搬回自己家住。同时,不愿意和萧为同流合污的白璇也毅然决定辞去自己的工作。萧为和佟言讨论案情,她表示自己一定要赢这场公司,并警告佟言不要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

  心里已经有了白璇的佟言没有因为要和女友结婚而开心,反倒是白璇的辞职让他难受。听说机场大巴遇难的陶殊磊被电焊射伤了眼睛,但他只顾着跑到机场焦急等候欢子的消息,而等不到陶殊磊回家的欢子在雨中到处找他,两个人的爱情在危难面前更显珍贵。萧为的案子即将开庭,白璇和佟言的合作也将结束,两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情愫。

  第十七集

  在开庭审判的当天,佟言向事务所递交了辞职报告。当法官即将宣判的时候,佟言还从律师成为了一个法庭上的证人,而小玲在白璇的劝说下,在母亲的陪同下出现在了法庭,并且揭发了所有的真相,萧为的阴谋终于失败了。但因为指控自己的当事人,佟言也失去了当律师的资格。同样失业的佟言和白璇还要失去他们刚刚萌芽的爱情,虽然他们彼此相爱,却无法回避佟言即将与赵心宁结婚这个事实。而在得知佟言失去律师资格后,赵心宁要求佟言婚后和自己一起去美国读书。

  第十八集

  欢子贫血晕倒,在医院里检查出已经有了三个月的身孕,这让欢子和陶殊磊无比的幸福,但同时陶殊磊的视力却出现了模糊不清的现象。准备要和佟言结婚的赵心宁,发觉白璇和佟言之间有一种说不出的默契感。欢子因为怀孕在家休养,陶殊磊在医院却得知欢子的身体不适合生孩子,毅然决定要求欢子流掉孩子,却遭到了欢子的反对,同时陶殊磊的视力越来越弱了。白璇终于在佟言结婚前搬离了,回到家中却知道了父亲得了癌症的不幸消息。萧为因为张铭凯的行为而醒悟过来,依然无条件的帮助了小玲,经历过这一切的张铭凯决定离开独自去拉萨。

  第十九集

  白璇出任家族企业的董事长助理,她和佟言断了联系。就在佟言要和赵心宁结婚的那一天,佟言费了很大的时间和精力找到了白璇。然而五叔却给白璇泼冷水,因为两人的地位已经太悬殊了。为了欢子的健康,陶殊磊几乎动用了所有的朋友劝说他,然而就在欢子在决定要作掉孩子的那一刻,医生的一句话点醒了她,她毅然决定不顾危险生下孩子,欢子和陶殊磊为再次有孩子而开心,但同时陶殊磊的眼睛越来越看不清了。明白真相的心宁取消了婚事,一个人回到美国,成全白璇和佟言的爱情。

  第二十集

  赵心宁的离去使得佟言非常的自责,甚至封闭自己,白璇决定回到佟言的身边,帮助佟言走出痛苦,为此甚至耽误了工作。经过她的不懈努力,佟言终于走出人生的低谷,开始学会了改变。东尼再一次向夏冬雨表白自己的感情,他的真诚让曾经经历坎坷的冬雨心有所动。陶殊磊决定等欢子把孩子生下后再去治疗眼睛,但他的视力越来越差,于是他向校方提出了休学申请。欢子感觉到陶殊磊的眼睛有问题,在知道陶殊磊休学和快要双目失明的消息后,受了双重打击的欢子早产了。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