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完美》故事梗概

 

     婚姻,爱情生活继续甜蜜成长的温室,还是物质与情欲早就给贪婪者挖掘的陷阱?

  他们在都市的每个角落思索爱是真是伪?

  画家肖风向设计师白璇提出分手,痛苦即将白璇包围。天空设计公司的董事长张铭凯与身为副总董事长的妻子萧为之间产生了难以愈合的裂痕,但她仍然相信爱情的永恒。欢子对爱情的执著感动了男友陶殊磊,正在读研究生的他向学校提出了结婚的请求,最终遭到校方的拒绝。佟言正在积极筹备婚事,女友赵心宁却选择出国留学。张铭凯向萧为提出离婚,而此时女职员周小玲去在有意无意的走近张铭凯,深陷婚姻的张铭凯是否找到了真爱?

  白璇与童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竟成了室友,矛盾也随之升级。一对失意男女,却要担负为别人挽救婚姻的任务。欢子与陶殊磊历尽艰难终于步入婚姻的殿堂,二人对爱情的深信不疑令周围的年长者瞠目。一次意外事故导致陶殊磊视力急剧下降进而失明,等待他们的是痛苦还是幸福?

  白璇与童言在不断的摩擦中开始彼此靠近,两颗孤独的心开始彼此接纳…是爱?是情欲还是物欲?坎坷种种,哎,值不值得去付出。将心彻底贴近还是警惕时刻不放松。为爱,心难道一直要坠坠不安?

  三对男女演绎着触动人心的爱情和爱情之外的故事。他们的焦虑、忐忑和疑虑,对真诚的渴望。无论是他们还是你,都需要坚强的面对现实中的种种突如其来的事故。

  《完美》是人性升华的最高境界,是所有人对爱情的要求的渴望。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