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金手指》分集剧情
  第二十六集

  许爵美带着包达钦的合同,在二审的当天赶到法院,包达钦狗急跳墙,居然买凶枪杀许爵美,许爵美临死之前只来得及留下一组数字。孟亭亭等人拿着地图研究,终于发现了许爵美收藏合同的银行所在。石清远跟紫茉莉出门,被桥本一郎劫持,意欲杀人灭口,鲁定山带人救了他们,石清远认清了包达钦的真面目,痛哭流涕,答应再度出庭作证。紫茉莉也透露出她了解当年包费密谋陷害唐青山的真相。左腾调查出是包达钦杀了许爵美,发誓报复。林海等人买通赵贵,设计让施佩珍目睹紫茉莉跟夜来香和费永嘉翻脸,道出当年费永嘉陷害唐青山的隐情,施佩珍晕倒。她痛悔自己轻信,居然跟杀人凶手生活了半辈子,她不想也不能再维持这段充满血腥的婚姻,决定离开费永嘉。

  第二十七集

  费永嘉恳求施佩珍看在他对她的一片真心份上,再给他一次机会,施佩珍毅然决然地离他而去,青青也无法原谅父亲的所作所为。石正远安慰青青,两人决定远走巴黎,去看看科学和民主的社会。在法庭上,石清远翻供,却被当做污点证人,孟亭亭拿出许爵美以鲜血换来的证据,王维宗和法官却害怕揭了段祺瑞买卖日本军火的老底,王爷依然身处险境。军阀混战开始,段祺瑞败给了吴佩孚,王维宗逃走,王爷方才获释。王爷陪同施佩珍送别女儿,二人再度品尝锅巴菜,施佩珍发自内心的感谢“青山”的归来。王爷巧施连环计,吴佩孚、张作霖、曹锟的手下都来威逼包达钦协饷,包达钦破财也免不了灾,无奈挪用了左腾的钱,左腾带领手下找到包达钦,清算他的总账,报杀女之仇,包达钦家破人亡。

  第二十八集

  费永嘉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家妻离子散,发誓要报复,王财在旁挑唆。包达钦如丧家之犬,连进饭店吃饭都被赵贵嘲笑,王爷更是给他上了几道“好菜”。王维宗搭上了吴佩孚,再度担任警察厅厅长,他为筹二百万军饷发愁,王财给他出了个恶毒的主意:绑架王爷,嫁祸包达钦和费永嘉。施佩珍急病,王爷前来探望,王财雇的打手趁机绑架了他,居然又把王爷关进了当年住过的盘山监狱。林海和孟亭亭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担心绑匪得了赎金撕票,一时拿不定主意。鲁定山抓住王财,问是不是他们捣的鬼,王财狡辩,拒不承认。费永嘉和包达钦喜出望外,前来拜访王维宗,感谢他替他们出了一口恶气。费永嘉还买了一枝手枪,妄想亲手加害王爷。施佩珍找到费永嘉质问王爷被绑架与他是否相关,费永嘉反唇相讥,凶相毕露。

  第二十九集

  费永嘉跟施佩珍摊牌,公然叫嚣说王爷会死在他的枪口之下,当年他只给了施佩珍一根手指头,这次他要给施佩珍一个囫囵个的死人。施佩珍被逼无奈,开枪击中费永嘉的手臂。王爷借一封字条,巧妙的暗示鲁定山:他被关在盘山大牢。鲁定山带人前来营救,发现绑匪头子居然是自己当年所收的徒弟。王维宗等人前来撕票灭口,王爷决定将计就计,恢复“唐青山”的本来面目,等到王维宗、费永嘉等人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只是王爷的金手指,绑匪谎称已将王爷撕票。费永嘉得意洋洋地来探监,告诉施佩珍:唐青山这次是真的死了,死得彻彻底底。施佩珍万念俱灰。王维宗自以为得计,没想到张作霖的人也来索要军饷,自己将步包达钦的后尘。法庭上,施佩珍不为自己辩护,只求速死。即将宣判的时候,孟亭亭闹法庭,带来新的人证:唐青山。举座哗然。

  第三十集

  唐青山为施佩珍作证,包达钦和费永嘉叫嚣着说他不是唐青山,双方展开激烈的唇枪舌战。绑匪出庭作证王爷已死,唐青山身份终于确立。他痛苦地回忆起当年的一切:跟费永嘉之间的友谊,跟施佩珍的心心相印,对未来的希望,绝望的大牢生涯……他质问那个善良和才华横溢的费永嘉到哪里去了,质问这充满痛苦的结局是不是费永嘉所希望的。施佩珍无罪释放,费永嘉受到良心的折磨,神智失常,喃喃自语地问自己:我是谁?我是谁?左腾想要包达钦的命,包达钦逃到青山木材场向鲁定山摇尾乞怜,但为时已晚。王维宗梦想的五百万元现大洋送给了南方政府,两派军阀逼要军饷,他只得狼狈而逃。施佩珍远渡重洋跟女儿共同生活,临行前,她将当年唐家的订婚戒指送给了孟亭亭,并为他们祝福。在北伐战争的战场上,前来劳军的唐青山、孟亭亭跟旅长林海重逢,并击毙了投靠孙传芳的王维宗和王财。那枚曾经历无数传奇的金手指,又回到了唐青山的手上。 【完】

<<上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