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红粉世家》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水村逃跑时误撞进方润泽女儿紫烟的房间,水村情急中用左手抵门,右手则用力揽过她的脸贴在自己的胸膛上,说不出话的紫烟险些窒息但很乖巧地让水村躲过一劫,而水村的衣裳上却留下一个鲜红的唇印。紫烟对水村很好奇,每每在街上跟踪,水村很反感施计得以解脱。桃枝生日之际,水村兴冲冲拿着改好的《满江红》来找她,没想到在歌舞团的橱窗里居然看不到她演出的海报,原来主演的位置早被小香代替。不明真相的水村气愤地来到桃枝家,桃枝因为正在偷偷裱画不让水村进门,水村在误解和暴怒中把剧本扔到河里跑开,桃枝从水中捞起剧本才知道,水村对她的感情也是如此真挚,不禁放声大哭。

  第十二集

  水村突然对苏琪说要离开南京,苏琪执意找桃枝问清楚,伤心的桃枝骑着自行车在街上疯跑,最后撞上一辆汽车。桃枝用纱巾遮着脸上的伤痕去车站拦截,水村难以相信她的解释,桃枝激动之下在人群中表示可以用任何事证明自己的清白,还抬手扯下脸上的纱巾,水村看到伤得几乎面目全非的恋人,愧疚地低下了头。感与混乱世道难以保全一个女子的贞操,桃枝愿当晚和水村结合,水村却让桃枝为所爱的人坚守清白。苏琪和紫烟在街上相识,紫烟逼问父亲和苏琪的关系,方润泽表示对苏琪绝无恶意,秋山等人以为麻烦已经过去,但是放在秋山家门口的一封信又使几个年轻人变得慌乱起来。

  第十三集

  演出成功的小桃和王守臣等人去酒吧玩耍,太湖看到小桃的醉态想过去劝说,被王守臣的手下一顿乱打赶了出去。小桃大醉后被王守臣带回家里,李袁梅却在家里独自坐到天亮,而太湖更是一夜徘徊在清冷的街上。紫烟又和苏琪不期而遇,紫烟为了保护苏琪,提议和她结为异姓姐妹,苏琪欣然应允。紫烟和苏琪回家的路上正好碰到水村和桃枝,紫烟奇怪地看着桃枝,悄悄对苏琪说愿意和水村在一起,苏琪当即警告她不要伤害朋友。水村和桃枝在芦苇丛中欢乐地嬉戏,二人面对斜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并且把初吻奉献给了自己心爱的人。

  第十四集

  苏琪见到从车里下来的紫烟,让她开车去问水村玲子家的地址,紫烟直愣愣看着水村的眼神让桃枝极为不悦,苏琪为找玲子家急急带着紫烟走开。玲子开门看到紫烟身后的苏琪,拒不说出秋山的下落,紫烟进屋去找果然没有秋山的身影,二人失望地走开后秋山回到家,原来他也出去寻找苏琪。秋山让玲子通知苏琪,玲子徘徊在街上不愿意通知,准备回去对秋山撒谎,心里害怕又委屈得啜泣起来。苏琪见不到秋山,被紫烟安排在一家旅馆里暂住,苏琪将一件饰物交给桃枝保管,她将上海养母死前留下的一点线索尽数讲出,桃枝请她放心,一定在两姐妹相见的时候给她一个惊喜。

  第十五集

  李袁梅对桃枝的彻夜不归又急又气,勒令她不要再理一事无成的水村,桃枝相信水村肯定会成为大画家,李袁梅全然不听反以死威胁,桃枝又气又笑干脆置之不理。万有光派人向李袁梅提亲,李袁梅得知万有光的身份,不由动了心思。水村决定悄悄为桃枝搭一个舞台,每天沉醉在设计图的设计和修改中,一天,水村到画店送画,画店老板交给他一封信,原来秋山看出玲子的心思,瞒着她想以几位好友一聚为由打问苏琪的消息。醉中的秋山看出玲子心神不宁逼问原由,玲子终于说出那天根本没有通知苏琪,秋山气愤中大喊着要出去找苏琪,哪知刚跑到街上拐角处,被一辆迎面开来的汽车撞飞,跑出来的铃子恰好看到这一幕,把秋山送往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