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红粉世家》分集剧情

  第六集

  桃枝决定去茶楼唱歌挣钱为水村办画展,小桃为阻止桃枝去茶楼唱歌,回家将桃枝和水村的事讲出,李袁梅听后誓死不同意二人来往,桃枝决心已定并和苏琪一道对李袁梅做工作,最后不欢而散,直到苏琪表示愿意陪她去茶楼唱歌,桃枝才露出笑颜。

  秋山对水村的做法不满,责令他去看望桃枝,水村非但不听反而早早睡下。桃枝利用熟人关系四处介绍水村的画,小桃把自己想考话剧团的事告诉家里人,桃枝表示可以利用万有光的关系从中周旋,但也担心还不起人情留下麻烦。房珏林答应帮小桃补表演课,一直喜欢小桃的太湖看出房珏林另有所图,放下生意秘密跟踪。

  第七集

  桃枝在唱歌时茶楼里几帮人疯狂起哄,方润泽为保护苏琪受伤。桃枝怕母亲埋怨不敢回家便在苏琪的旅馆里住了一夜,失落和孤独的滋味使她黯然神伤。桃枝演出期间,万有光关切地询问她的情况,姐妹们开玩笑说她是为了爱情不惜牺牲一切,万有光当即拿出二百元钱,桃枝拒绝接受但提出来让他向有钱人推荐水村的画,万有光问这位画家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桃枝只说仅仅是一般的朋友关系,万有光才爽快地一口答应。秋山对水村的做法不满,责令他晚上向桃枝道歉,二人在路上碰到拿着鲜花的苏琪,原来苏琪要去医院看望为了救她受伤的方润泽。秋山不屑于和官僚打交道,水村陪苏琪去病房看望,却被方润泽当成苏琪的男友,方润泽询问水村的情况,水村对答如流。万有光来看望方润泽,看到和秋山热情打招呼的桃枝,却阴差阳错地把秋山当成了桃枝的心上人。

  第八集

  中秋之夜,几个年轻人为新野和桃枝的笛箫合奏陶醉,水村兴致来处泼墨画了一幅硕大无朋的墨梅图把气氛推向高潮。中秋之后,苏琪在报社的工作很不顺利,最后自己提出辞职,桃枝分析此事与方润泽有关,但是二人并未猜到他的非分之想。桃枝建议苏琪去秋山家住,秋山怕玲子难过一时不知如何是好。为了还苏琪欠下的旅馆费,桃枝提前支了薪水,剩下的钱全部悄悄买了水村的画。不明真相的水村得知画被人买走,高兴地对桃枝说根本用不着她的帮助。为了帮水村办画展,桃枝悄悄到装裱店学习裱画,李袁梅知道后大发脾气,告诫桃枝不要走母亲的老路,桃枝最后说服李袁梅,愿意为了水村的事业做出牺牲。

  第九集

  秋山被刘明源悄悄抓走,愤怒的苏琪在会议室找到方润泽劈头质问,并不知情的方润泽惊愕之余丢尽了面子。方润泽责令刘明源放出秋山,得知苏琪要辞职,提出让她做自己的秘书,苏琪当即拒绝,方润泽并不生气,耐心让她考虑。秋山被放出来安然无恙,苏琪为了稳住方润泽只得暂时陪他走在灯红酒绿中。桃枝在苏琪被困的事上看出水村的古道热肠,水村也看出她的侠义之心,两人暂时忘了以前的不愉快又和好如初。一向坚强的桃枝突然抽泣起来,她担心二人有一天也会遭受秋山和苏琪那样的磨难,或者因为种种误解离弃而去。水村醒悟了她内心的爱和脆弱不由一番海誓山盟,桃枝激动不已也表示一生永不背叛,为水村守身如玉,水村在激动之中暗下决心,为桃枝改写《满江红》。

  第十集

    小桃考话剧团时向桃枝要钱,而水村为了给桃枝买生日礼物也催问画款,桃枝一时为难,去玉器店卖了自己的玉佩。为了感谢万有光的帮忙,桃枝替小桃出面请客,万有光别有用心地约了两个朋友在他的住处和桃枝一起打牌,夜深时候万有光想占有桃枝,特意让两个朋友做阄让桃枝输得不话可说。桃枝知道自己身入虎穴,但凭借机智在抓阄的游戏中战胜了对手,而且还得意地拿着钱脱身。一直喜欢小桃的王守臣想投资话剧并点名让她做主演,小桃不知是计但也凭着机智脱离了王守臣的魔爪。方润泽约苏琪出来解释秋山被抓的事,说她特别像自己的一位故人,苏琪一笑置之。众人见她长时间不归,决定夜探方家,水村和新野悄悄从方家的后院越窗而进。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