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女子监狱》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陈楠出狱,男友丁小蒙前来接她回家。陈楠穿着海兰们给她买的新衣服走出了女子监狱的大门。海兰给苏琳讲述了陈楠杀人案件,并逐渐把话题转移到苏琳身上。苏琳对此仍采取了回避的态度。与海兰道别时,苏琳第一次称呼了海兰警官。在对待服刑人员的看法上,海兰与邢静仍存在分歧,但坦诚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警官室内,肖可可回忆了她抢劫犯罪的整个经过,海兰感到心情异常沉重。肖可可暂时被安排在海兰的分监区,与苏琳们同居一室。

  第十二集

  为苏琳的案子傅文革四处托关系,他找到了吴力杰。吴力杰暗示聂智轲对海兰可能有好感,建议傅文革通过常力的关系给海兰调动工作。海兰请假参加国家统一司法考试。由于虚荣心的驱使,肖可可在监室大吹大擂还参加了一次抢劫,而且还欺负过海兰警官。张和妹以隐瞒重大余罪为由把这一信息报告给邢静。邢静立即组织人员对肖可可进行审讯。肖可可矢口否认曾经说过的话,被关禁闭。海兰认为肖可可的话可能出于张和妹的恶意刺激,并对邢静的一些管理思路提出异议。从文辉建议海兰趁这次律师考试的机会离开女子监狱。

  第十三集

  经公安局查实,肖可可的嫌疑被排除。陆丽对海兰指出了值得肯定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对这件事情,邢静有些不愉快。中秋节快到了,因父母不来看望,肖可可开始闹情绪。海兰去找已经离婚的肖可可父母,两人都推掉了此事。海兰以姐姐的身份看望肖可可,并给她带来了礼物和鲜花。中秋节之夜,聂智轲带麦瑞到家里过节,遭母亲反对。麦瑞离开聂家去找海兰。常力与聂智轲谈起傅文革要帮海兰调动工作之事,聂智轲认为海兰会同意这件事情。海兰带着麦瑞去见从文辉,醉酒的从文辉嘴里一直念叨着希望海兰离开女子监狱。听麦瑞谈起海兰与从文辉的事情,聂智轲更坚定了要帮助海兰调动工作。

  第十四集

  聂智轲把傅文革帮苏琳活动一事告诉海兰,海兰则希望聂智轲能够尽快与苏琳见面,也许苏琳会说出案件背后的隐情。苏琳终于答应与聂智轲见面。与聂智轲的相见,让苏琳痛心万分,她的内心里似乎埋藏着沉重的难言之苦。陈楠与几个流氓发生冲突,海兰请假去看望陈楠。海兰为陈楠买了漂亮的衣服,又做了新发型,陈楠整个人焕然一新。两人来到流氓曾经闹事的那家咖啡厅,海兰一套漂亮的擒拿功夫把前来滋事的四个流氓打得落花流水。晚报以“警官海兰和她的朋友”为题报道了这一事件。陆丽看到报纸后通知海兰把休假变成公差。

  第十五集

  曾经面对流氓表现软弱的丁小蒙,此时又给陈楠打传呼。海兰认为爱情不允许背叛,她希望陈楠能够理智地解决好这件事情。看了报道后的常力对海兰极为欣赏,他催促秘书尽快办好海兰的工作调动。省电视台邀请海兰和陈楠做一期谈话节目,海兰谈了自己对当代法律的理解与认识。通过电视屏幕,海兰对陈楠的父母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傅青梅把聂智轲去见苏琳之事告诉吴力杰,这大大出乎吴力杰的意外。陈楠的父母找到海兰、陈楠所住的宾馆,接陈楠一起回家。吴力杰把谭天河调回总公司,郑卫新和谭天河对吴力杰的举动心存疑惑。海兰的调令到了女子监狱,陆丽大为恼火。海兰内心为此充满了矛盾。从文辉告诉海兰调动工作的事是聂智轲一手策划的,海兰找到正在参加聚会的聂智轲当面怒斥。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