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剧《女子监狱》分集剧情

  第六集

  海兰到禁闭室看望苏琳,把聂智轲要见苏琳的消息告诉她。这引起苏琳内心极大的痛楚,她断然回绝了。海兰休假旅游,目的地是聂智轲所在的静海市。海兰找到聂智轲,把苏琳狱内的一些情况告诉他。海兰友好真诚的态度以及她对犯人的个性化理解,都深深地触动了聂智轲的内心。牟律师查到苏琳案的背后可能隐藏着重要的线索,可是又找不出证据,而关于苏琳的过去也存在着一些疑点。聂智轲从吴力杰处得到苏琳的照片,他主动拨通了海兰的手机。

  第七集

  在聂智轲的住处,海兰见到了苏琳两张不同时期的照片。聂智轲回忆起十年前曾经与苏琳发生的一段故事。那时的苏琳不叫苏琳,叫林雯。省城一所著名大学,正在读研的高干子弟聂智轲认识了新生林雯,他被林雯容貌的美丽所吸引,继而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假期的一个夜晚,林雯留在了聂智轲的宿舍。林雯怀孕的事情传到了系里,聂智轲回到家里请求母亲帮忙。聂母则决定让聂智轲去美国避开此事。林雯堕胎后被学校开除,而聂智轲再也没有露面,随后去了美国。听了聂智轲这段不光彩的故事,海兰愤然离去。而在另一间房子里,通过免提电话,麦瑞听到了聂智轲与海兰谈话的整个过程。

  第八集

  被关禁闭的苏琳情绪突然发生极大的波动。为了苏琳的安全,邢静决定提前解除禁闭。毕青青把这一情况打电话告诉海兰。海兰提前结束休假,走前与聂智轲再次见面。聂智轲跟海兰谈起新南公司与吴力杰,并说出了关于苏琳案件的一些疑问。聂智轲对自己曾经做过的丑恶之事进行了真诚的忏悔,这使海兰对他的厌恶之情逐渐变淡。海兰决定找机会安排聂智轲与苏琳见一次面。海兰在女子监狱见到刚入狱的肖可可,她恰巧是在那次游玩中海兰碰到的那群少年中的一个。海兰决定对苏琳重新执行禁闭。

  第九集

  海兰把与聂智轲见面之事告诉苏琳,苏琳尽管有所预感,却还是禁不住感到意外。苏琳对是否与聂智轲相见,内心充满了矛盾。在打扫卫生时,唐宏因没及时给一警官擦桌子而挨骂,她感到很委屈。关于服刑人员是否应该给警官办公室打扫卫生,海兰与邢静发生分歧。最后,海兰的报告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在大会上,海兰代表警官对服刑人员的道歉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夜里,邢静的女儿小小发起了高烧,海兰和从文辉急忙把她送往医院。

  第十集

  通过与毕青青的接触,戚君正继续打听有关苏琳的消息。海兰提出希望苏琳能给服刑人员教文化课。苏琳跟海兰谈起了她过去的一段事情。被学校开除后的林雯回到了故乡,父母气急之下与她断绝了关系。在安老师的帮助下,第二年苏琳又重新考上了大学。因此,作为对安老师的报答,苏琳愿意走上讲台。在谭天河的指使下,郑卫新开始派人密切监视海兰的行踪。通过傅文革的帮忙,聂智轲找到烟波市检察院进一步了解苏琳案件。聂智轲告诉海兰,检察官感觉到只要苏琳开口,案件很可能会水落石出。聂智轲对苏琳案件的调查引起了母亲、女友尤其是吴力杰一伙人的注意。吴力杰感觉到了某种危险性,这个危险的最大力量首先来自海兰。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