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二十二集电视剧《婆婆》分集剧情

  第二十一集:

  在医院赵大强为谭超然跑办各种手续。看着忙碌的赵大强,谭超然突然发现,自己从心底里根本离不开这个男人。

  知道大儿媳住院的消息,赵大妈连忙做好饺子来医院探望。并为儿媳叠被子,洗衣服,谭超然大为感动。而此时赵大强也天天往医院跑,当关昕买了鲜花来看谭超然时,发现赵大强正扶着谭超然上厕所。关昕才发现,自己好像是一个多余的人。又加关昕的丈夫在美国生病,回心意转的丈夫来信要求关昕去美国定居。于是,关昕给赵大强留下一封信,坐上飞机去了去美国。

  老婆婆近来一直生病,在赵大妈去医院看谭超然时突然病发。老婆婆临死之际请求方大叔娶了自己的儿媳。

  第二十二集:

  老婆婆逝世,赵大妈痛苦万分,方大叔劝慰赵大妈重找人字的另一半支撑,以最隆重的礼仪送走了这位和自己朝夕相处了几十年的老人。谭超然知道老婆婆病逝的消息,挣扎着从医院赶来为老婆婆送行。而此时,已知事情真像的庆林妻子,来到老婆婆遗像前哭祭,告诉老婆婆,自己不是生性那样,是心里一直太委屈。

  老婆婆死后,赵大妈突然感觉生活里缺少了一个重要的内容,显得没着没落的。新年将至,谭超然和赵大强已达成谅解,重新结合在一起,并一起去为儿子办了出国的手续。三强也得到了妻子的原谅,又回到了自己的公司。二媳妇因为在狱中表现不错,狱方也同意她回来过年。看着三个儿子和儿媳妇幸福地呆在一起,赵大妈多少有些怅然若失。三个儿子发现了母亲的心思,决定为母亲和方大叔办理婚事,而当众来到方大叔租的房子里时,看到的却是方大叔却留在门上的一封信。信中方大叔说自己决定回江苏老家,下辈子再娶赵大妈。

  众人在赵大妈丈夫、庆林的坟前找到了方大叔,赵大妈走到方大叔跟前,深情地对方大叔说,我不等下辈子了。

<<上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