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二十二集电视剧《婆婆》分集剧情

  第十六集:

  公安局来找赵大妈取证,赵大妈请求避开赵二强,但生性多疑的赵二强还是偷听到了母亲与公安的对话,痛苦不已。

  赵大妈找到赵大强,让其为二媳妇找个律师,赵大强托关昕找律师,不料被谭志国安排的人拍照。并将照片交给了谭超然。谭超然惊诧万分。

  三强的公司隆重开业的刺激,又加自己的妻子被判刑,本来就打击很大的赵二强产生了轻生念头,欲吃下平时积蓄下的安眠药,被母亲发现,将其痛斥一顿。赵二强面对母亲,失声痛哭。

  家里接连出事,影响了二强的女儿小衡的学习,赵大妈找到小衡的老师,说明情况,请求帮助,并对小衡再三鼓励,稳定了小衡的情绪。但赵大妈却对这一连发生的事深感疲惫,找到方大叔倾诉,被一直跟踪的庆林妻子发现。

  第十七集:

  谭超然对赵大强旁敲侧击,并提出自己的怀疑,二人为此吵翻,忍无可忍的赵大强打了谭超然。谭超然一气之下回到自己家中,把赵大强和关昕以及打她的事告诉了母亲,谭母大怒,建议去找赵大强的上级领导,受到谭父的阻止,并建议谭超然找大强谈一次。谭超然找到赵大强,谈及关昕的事,赵大强做了解释,谭超然仍不放心,让弟弟谭志国继续跟踪赵大强,谭志国将窃听器安入关昕家电话中,录下了两人谈话的内容,并交到姐姐手里。谭超然听后怒不可遏,决定与赵大强离婚。

  谭超然回到母亲家中,将离婚的决定告诉父母。谭父谭母遂为离还不离产生争执,谭超然大怒,指责二人不为自己的事想办法,反而只顾自己争吵。而与此同时,赵大强在家中,将与关昕的关系告诉了儿子赵冰,赵冰表示对父亲的处境理解。

  谭超然来找婆婆,将赵大强和关昕的事告诉了她,赵大妈听说自己儿子找情人大为恼火,答应找赵大强问个清楚。

  第十八集:

  赵大强将关昕约到办公室,把电话被人窃听的事告诉了关昕。并提议二人以后减少见面次数,关昕答应。而后谭超然找到关昕,将关昕痛斥一顿,关昕痛苦万分。

  赵大妈打发三强去看嫂子,不想在谭家受到奚落,谭母不解气,又到赵家严令亲家母管束儿子。赵大妈连连向谭母道歉,并找来赵大强,问事情经过。赵大强把前因后果告诉母亲,赵大妈听罢一怒之下打了儿子。

  事情闹得不可开交,谭父知道了是小儿子志国帮超然搞到的“证据”,找到谭志国大骂一顿,谭志国好心办了坏事,十分窝囊。

  周主任又来找赵大妈,再提重开小饭桌的事。赵大妈不计前嫌,重开小饭桌,同时把为了同学而和妻子闹翻的三强和他的同学招到自己身边,帮自己打理小饭桌。

  第十九集:

  谭超然给赵大强送来离婚协议书,赵大强建议给自己一个解释的机会,谭超然不为所动,放下协议书扬长而去。回到自己家中,谭父劝女儿再慎重考虑一下,并建议不是万不得已,不要离婚,谭超然不为所动。

  赵大强无奈,找到关昕,二人夜诉衷肠,赵大强认为既然谭超然已铁心离婚,那自己就决定娶下关昕,关昕虽然心里非常愿意,但还是劝赵大强想一想,如果的确打定主意了,那自己没有问题。

  市长找来赵大强,劝说赵大强不要意气用事,赵大强则认为事即至此,自己已无法回头。即使是区长不干,也不能再对不起关昕。市长对赵大强能出此言,大为震惊。

  谭超然在家中无所事事,并一直关心着儿子,当听儿子说离了她也生活的挺好后,谭超然十分失落。

  赵大妈买了东西到监狱去看二媳妇,二媳妇先是不见,后见了一句话不说,最后被婆母真情所动,哭着告诉婆婆不是不想见,而是没脸见。赵大妈劝慰儿媳好好改造,争取早些出来。

  第二十集:

  二胖来找赵大强请罪,请求赵大强原谅自己的无礼,赵大强劝其不要想的太多,只要干好工程,自己不会往心里去。

  谭母让谭父去买菜,不想谭父心脏病发,谭超然连忙找来司机,将父亲送入医院。给大弟弟打电话,当师长的大弟弟谭建国正在指挥“雷火行动”,给二弟谭志国打电话,二弟也在与外商谈生意,正束手无策之时,赵大强赶来,帮着料理病中的岳父。谭父病好,和赵大强谈及他与谭超然的事,谭父劝赵大强不要因为这种事耽误了自己的前程。

  一群人在庆林妻子的鼓动下,又来小饭桌闹事,他们抓住赵三强的同学在买菜时做手脚的把柄,让赵大妈将小饭桌的事情说清楚。经过落实,赵三强的同学的确在菜金上做了些手脚,但并不是庆林妻子说的那么严重。而此时赵大妈才发现,老是迁就庆林妻子并不是上策,决定将那件秘密说出。遂叫上方大叔,将庆林在战场上失误,致使失去生育能力的过程完完整整地告诉了庆林的妻子,庆林的妻子听到之后,如遭雷击。

  谭超然查体查出了肝炎,被母亲从家中撵出。无助的谭超然在大街上给赵大强打了一个电话,正在和关昕谈婚论嫁的赵大强听到消息,二话没说即去接谭超然。关昕对此若有所失。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