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二十二集电视剧《婆婆》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大强回来和谭超然商量,问能不能先从赵冰出国的钱中挤出一些为弟弟治病,谭超然委婉拒绝。而与谭超然截然相反的是,三媳妇听到二哥截肢的消息,不假思索地拿出积蓄,催三强抓紧送往医院。

  赵大强无奈,只好找内弟谭志国借钱,而谭志国则提出让他为自己通融批文上的事,令赵大强哭笑不得。

  二媳妇炒股越赔越多,无奈之下只好去地下借高利贷。当三强费尽辛苦终于找到她时,心情欠佳的二媳妇无法接受丈夫截肢的现实,冲到医院,对正在看护二强的方大叔大发脾气。然后又找到婆婆大吵大闹,赵大妈忍无可忍,严厉地指责了二儿媳。二媳妇借机发难,找到二强声称二强的事以后自己不管,然后扬长而去。此事引起了二强对方大叔的误会。

  而此时,庆林妻子却为赵大妈送来了一笔钱。然后无言而去。

  第十二集:

  为了能见到方大叔,庆林妻子慌称煤气泄露,打来电话让方大叔去修,方大叔因有事不能分身,赵大妈只好自己前去。其实煤气并没大碍,赵大妈又为其换修水龙头,飞溅的水把赵大妈淋成了落汤鸡。庆林家的不但不管而且还开心大笑,终于惹急赵大妈,发誓不再管庆林妻子的事。

  妻子不来看自己,二强一方面认为是方大叔得罪了她,一方面认为可能是工作不顺心所造成的。所以对前来看望自己的大哥提出再为妻子找一份工作的要求,大强答应试试,不想找到一个下属单位,还没开口就碰了个软钉子。

  二媳妇无休止赔钱,债务越欠越多。高利贷主天天催债,二媳妇只好东躲西藏。高利债主先是来找二强讨债,被看护二强的三强撵走。后又找到赵大妈进行威胁,赵大妈临危不乱,将二人喝退。当了解了真相之后,赵大妈拿出自己的积蓄,让二儿媳还债。但拿到钱后,二媳妇经不住诱惑,还是拿钱买了股票。

  第十三集:

  二强截肢之后,对生活悲观失望,加上妻子一直不来,心情一直不好,赵大妈一边伺候儿子,一边安慰儿子,一边教育着儿子,极尽辛苦。

  关昕的丈夫从美国传来消息,要与关昕离婚,关昕自己喝了个酩酊大醉,然后把赵大强叫来,伏在赵大强的怀中失声痛哭。

  二强腿愈出院,赵大妈将小饭桌暂时交给方大叔,然后潜心照顾儿子。方大叔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将有一批牛奶购入小饭桌,不想牛奶过期变质,使一大批学生中毒。此事招来电视台的记者,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而听到消息的赵大强也赶到小饭桌,婉劝电视台记者等事情弄清楚后再做报道,记者对赵大强不屑一顾,将节目在电视台播出。

  谭超然看到电视报道,对赵大强进行指责。赵大强替母亲鸣不平后摔门而出,然后找到关昕倾诉衷肠。关昕给予深深理解。而谭超然却找到婆婆,以赵大强现在正竞选区长为由,委婉劝方大叔离开。老婆婆听到后,拄杖出门,斥责了大孙子媳妇。并决定到谭超然家中住一个阶段,好好教训教训这个不能体谅老人的大孙子媳妇。

  小饭桌由于出事之后,居委会将小饭桌关闭。

  第十四集:

  老婆婆来到谭超然家中,早起晚睡,令谭超然大为狼狈。

  老婆婆走后,赵家只剩赵大妈、方大叔、二强和小衡四人,赵大妈离开了老婆婆,突然极不适应,神情恍惚,二强则对母亲和方大叔天天在一块,愈加不满。

  儿时的玩友二胖来找赵大强,让其为自己的工程通融一下,赵大强与之坚拒,并指责其在工程上偷工减料,是豆腐渣工程。二胖无奈,只好来找赵大妈,让其为自己说情,赵大妈冲着邻居的面子,答应试试。但告诉二胖,犯政策的事自己决不会去说。

  二胖从赵家出来,正好碰上连遭惨败的二媳妇,二胖心生一计,决定让二媳妇打着赵大强的旗号帮自己的工程蒙混过关。二媳妇一说即动,二人一唱一和,居然骗过了有关部门。不巧被暗访的记者盯上。事成之后,二胖给了赵二媳妇一笔钱,赵二媳妇大喜过望,似突然发现了一片新大陆。至此以后,赵二媳妇出入于公司企业,开始招摇撞骗。

  赵二强多次对方大叔发难,方大叔委婉提出,为了大强和二强,自己决定在外面租一个房子。赵大妈思前想后,也只好同意。

  第十五集:

  通过老婆婆的几天折腾,谭超然在叫苦不迭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婆婆上管老下顾小的不易。老婆婆见已达到目的,同意赵大妈将其接回。在接老婆婆时,赵大妈向大儿子委婉提起了二胖所托之事。赵大强答应,找来二胖,告知忙可以帮,但必须收下方大叔作为其工程质量监督。二胖唯喏答应。

  二媳妇天天招摇撞骗,被记者一一记录,并将情况汇报给市长,借机向赵大强发难。市长出于对赵大强的爱护,同意记者对此事继续追踪。

  大强终于发现二媳妇帮二胖糊弄过关的事,指示有关部门取消了已通过的工程,加之方大叔对二胖的工程监督严格,终于激怒了二胖,乘着醉酒,二胖到区政府大闹一场,并揭出二媳妇招摇撞骗的内幕,记者将此事整成材料,在市长的干预下,公安局开始对二媳妇立案侦察,并在现场将其抓获。

  赵大强让诸多事情弄得焦头烂额,谭超然发现丈夫最近变化,开始对其行踪注意。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