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二十二集电视剧《婆婆》分集剧情

  第六集:

  方大叔来看庆林的妻子,庆林的妻子十分高兴,说话间说了很多赵大妈的不是,引起方大叔的不满,并指责庆林的妻子这样对待赵大妈是不平的。

  谭志国为赵二媳妇买了一条项链,被赵二强发现,引起赵二强的怀疑,决定跟踪自己妻子。跟踪发现妻子和谭志国在一起,并不认识谭志国的赵二强怒火中烧,欲找谭志国理论,被谭的手下拦下,当谭志国知道赵二强就是自己的姐夫的弟弟时,顿时像吃了个苍蝇,决定不再理赵二媳妇。

  赵大强儿子赵冰的老师来找谭超然,告知赵冰的学习情况,认为考大学没戏,让谭超然早想办法,又气又急的谭超然决定送儿子出国。但到中介公司一问价格,不由大吃一惊,以赵大强和自己目前的积蓄,离送儿子出国的钱相差甚远,谭超然一时无计可施。回来之后,与赵大强吵架,赵大强一气之下出去散步,不料与关昕不期而遇,赵大强将谭超然要儿子出国的事告诉了关昕。

  第七集:

  谭超然找谭志国借钱吃了闭门羹,又到家中来找母亲,却遭到母亲的奚落。谭超然一怒之下拂袖而去。谭父为此与谭母争吵。认为妻子实在过分。谭超然又去找自己过去的同学,不想受到同学却提出过分要求。令生性高傲的谭超然大气不过。

  谭超然借钱四处碰壁,对关昕诉苦说自己丈夫无能。关昕却认为赵大强非常杰出。晚上,关昕约赵大强出来喝茶,关昕提出可以拿出自己的积蓄,供赵大强的儿子出国。赵大强十分感激。

  赵大妈丈夫的乡下妹妹来到赵家,告诉赵大妈儿子结婚没钱,央求赵大妈为其找个工作,赵大妈一口答应。正巧庆林家的需要人照顾,赵大妈决定让乡下妹妹前去。

  第八集:

  赵三强的妻子从乡下打工回来,决定和丈夫开一家自己的公司。在选择雇员的问题上,二人产生争执。二强执意要用自己过去的一帮弟兄,而赵三媳妇则认为开公司不能意气用事,二人吵的不可开交,遂来找赵大妈评理。赵大妈认为既然三强答应了那帮弟兄,就应该言而有信,但同时也指责了赵三强,让其以后不可意气用事。

  二媳妇因工作不好被炒鱿鱼,经邻居鼓动,决定炒股票,遂来找谭志国借钱。谭志国给了二媳妇一笔钱,然后警告二媳妇,二人以后不会再有关系。

  谭超然借钱不到,决定再来求弟弟谭志国,谭志国以自己过去入狱时无人关心为由为之拒绝,但最后还是给了谭超然一笔钱。

  乡下姑姑来为庆林妻子服务,庆林妻子让她写下伪证陷害赵大妈,经不住金钱诱惑的乡下姑姑违心地写下了一份证明。但听说乡下妹妹要回去,赵大妈一下给了乡下妹妹三千块钱,乡下妹妹大为感动,在火车站将庆林家让其做假证的事对三强委婉说出。

  庆林妻子拿着乡下妹妹写下的条子来找周主任,让赵大妈当众说清楚平时是如何黑自己钱的。无辜的赵大妈被羞得无地自容,回到家中找出自己多年的记帐本。老婆婆发现儿媳神情有异,追问清楚情况后,一怒之下让三强背来,当众指责了庆林的妻子。

  第九集:

  赵大妈受了委屈后卧床不起,方大叔认定这都是因为庆林的妻子不知道那个秘密所致,决定将那个秘密去告诉庆林妻子,受到赵大妈的阻止,并告诉方大叔,女人都是凭一口气活在世上的,如果一旦告诉了她,庆林妻子的精神将会垮掉。

  赵三强和妻子开始招聘,为了一个三强过去的女同学,二人再起争执,最后还是赵大妈 出面干预,公司留下了三强的同学。

  中介公司来催定金,钱仍然不够的谭超然只好放下清高的架子,接下了力辞多次的一个有关股票的且不署作者的书稿。回到家中,谭超然向赵大强诉说自己接下书稿的委屈,赵大强心潮难平,决定向关昕借钱,以帮助超然完成让儿子出国的心愿。

  方大叔为小饭桌去买菜在菜市场与庆林妻子不期而遇,庆林妻子邀方大叔去家中坐坐,方大叔经不住庆林妻子的再三央求,替她买好菜并送其回家。庆林妻子又对方大叔提起过去的往事。

  第十集:

  由于误了小饭桌的用菜,赵大妈对方大叔发了脾气。方大叔感到极为委屈。

  谭父生日,赵大强买好东西来看岳父,巧与久不回家的谭超然二弟谭建国在门口相遇,二人为谭父过生日。席间谭父对儿子长时间不来看自己大为恼火,儿子告诉父亲,自己一心扑在工作上的是受父亲的影响,最后谭父理解了儿子。但谭超然听说赵大强独自前去为父亲祝寿后大为光火,说母亲连钱都不借给她,还去干什么?

  二媳妇炒股赔钱,在股市遇到了为写书前来了解股市行情的谭超然,二媳妇大惊小怪,惹得众人将谭超然团团围住。谭超然十分狼狈,使劲浑身解数方得突围。

  二媳妇天天迷恋炒股,二强找不到妻子,工作心猿意马,开车时出了事故,被送往医院抢救,后来命是保住了,但一条腿却必须做截肢手术。赵大妈听到消息极为难过,但还是强打精神,找来大强三强,为二儿子筹措手术费用。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周玫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