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缘海情天》分集剧情

  第六集:洪葳与蓝菱的冲突,以喜剧告终,洪葳终于弄清楚蓝菱的真实身份,明白自己误会蓝潼。蓝菱趁机约洪葳出去玩,充当月下老人,同时约了洪葳与蓝潼,于是洪葳与蓝潼终究言归于好。各国厂商为了争取富民企业的合作案,纷纷进行车展的筹备活动,海龙与红鹤集团把这次车展,当作正面交锋的第一仗。洪玉馨派出商业间谍黑燕,企图获取各家厂商的商业机密,同时阻碍其它厂商的车展活动,但是她不知道自己的女儿和蓝潼走的非常近。她发现丁震对洪葳有意思,为了赢得合作案,她赞成洪葳与丁震多接触。

  第七集:当黑燕在暗中监视蓝潼,企图获取海龙商业机密的同时,她不由自主的被蓝潼的风采所吸引。丁震愕然发现,那一家不愿迁走的孤儿院,竟然就是他出身的地方。最后,他还是狠下心肠,下令无论用什幺办法,一定要孤儿院拆迁。各个厂家的车展活动终于开始了,第一家展出的厂商是红鹤企业,各方记者云集,人潮汹涌而来,正当车展会场一片热闹时,却有人故意闹事,幸亏洪葳处理得当,才不至于影响车展的进行。蓝菱代蓝潼参加了洪葳的车展,把会场上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哥哥,暗示蓝潼应该在这个时候关心洪葳。

  第八集:丁震严令手下加强防范措施。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各家厂商的车展一个接着一个的遭到破坏,只剩下最后一家厂商──海龙集团的车展没被破坏。蓝怀琛看到车展的实录后痛骂蓝潼。另一方面,念慈的行迹也越来越可疑,她暗中与神秘人物联系,不断的提供富民企业的内部机密,仿佛有一件极大的阴谋正在秘密进行着。但是自己对丁震又日久生情,念慈左右为难。蓝怀琛逼蓝菱马上回印尼和罗宾森结婚,蓝菱伤感对蓝潼说了实情。

  第九集:蓝菱不得不向世华坦白真相,说她已经订婚,世华如遭晴天霹雳,一切美梦顿时成为泡影,蓝菱伤心的前往机场,准备搭机返回印尼,世华在赶往机场的途中,害洪葳出了车祸,洪葳紧急送往医院。黑燕从小长到大的孤儿院被丁震逼迫拆迁,于是采取了一连串的报复行动,却阴错阳差的撮合了丁震与孔念慈,丁震在孔念慈家过夜,黑燕拿这个大做文章。

  第十集:孔念慈所做的事被丁震无意间发现,假借回请孔念慈时,揭发孔念慈的罪行,双方都感到痛心。孔念慈无助,找洪葳,但却不愿意说出真相,洪葳因此误会丁震。丁震对于这一连串的报复行动,开始展开反击。蓝潼对未来车的构想不被认可,心里痛苦,与感情失意的世华互吐不幸。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