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三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啼笑因缘》分集剧情

  第二十六集

  凤喜的演出异常成功。家树在后院苦苦等待凤喜的出现。黄鹤声埋伏在四周,准备在凤喜和家树碰面的时候将他们抓获。
  凤喜不想再见家树,她让沈三叔把家树劝走。无奈家树见不到凤喜坚决不肯走。凤喜为了让家树快走,不由得狠下心来告诉家树自己绝不会抛下荣华。家树仍然不肯相信眼前的现实,追赶凤喜跑了出来。
  黄鹤声见时机成熟正欲动手,绣姑、屹如赶到。制止了黄鹤声。
  家树见凤喜进入刘德柱的车中,二人神态亲热。直到此时家树才如梦方醒,呆立在当场。
  雅琴眼见计谋又将失败,仍旧不肯死心,还想做最后的挣扎。家树经过这一次风雨后,回首往事才觉察到他只在意凤喜的感受,已经伤害了身边的太多的人,尤其是丽娜。黄鹤声被沈三玄抓了去,在威逼利诱下帮忙掩饰了事实的真相。唯一被蒙在鼓里的刘德柱认为责任都在于雅琴,是她才让自己错怪了凤喜。刘一怒之下将尚师长发配到西北。雅琴冲到刘府找刘德柱理论,却不料,凤喜正在等着她呢。

  第二十七集

  雅琴不但没见到刘德柱,还又一次受到了凤喜的羞辱。气急败坏的她在离开之时打伤了沈母。刘德柱知道自己误会了凤喜后,对凤喜更是加倍的爱护。他们二人拍了结婚照,开始筹备婚礼。
  尚师长眼见权势即逝,心急如焚。让雅琴三日内解决,否则到时候即是她的死期。
  家树因为急性盲肠炎被送进了医院,恰巧和沈大妈所在的是同一座医院。凤喜去医院探望沈大妈,无意之中知道了家树住院的消息。凤喜焦虑万分,找了一个没人的机会去探视了昏迷中的家树。本以为神鬼不知,可是这一切都被雅琴看在了眼里。雅琴好象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开始酝酿新一轮的计划。

  第二十八集

  家树逐渐的康复,不但是身体上,就连精神上也是如此。大家看到家树的转变无不欣喜异常。在他住院期间,丽娜对家树的照顾无微不至。家树感激不尽,二人的感情一日千里。
  凤喜新婚在即,前来接沈大妈出院。想起躺在病房里的家树,凤喜再也无法控制自己,跑去见家树最后一面,谁料他们在一起的镜头被雅琴雇来的记者抓拍了下来。
  大喜的日子总算到来了,刘府上下喜气洋洋。雅琴却拿着她的无价之宝被拒于门外。正当雅琴犹豫该如何进行最后一搏之际,绣姑赶到了。

  第二十九集

  雅琴手里的照片被绣姑抢了过去,本以为可以松口气,可是凤喜和刘德柱新婚的喜气还没有消退,一场暴风雨就已经来临了。
  不知死活的报社记者竟然把家树和凤喜在医院的照片以及刘德柱和凤喜的新婚照同时刊登在了报上。刘德柱顿时暴跳如雷,每一个当事人都不免将受到牵连。
  首先是陶伯和,他被刘德柱勒令辞职。
  尚师长被调往东北,他一怒之下开枪打伤了雅琴,并将她逐出门外。
  凤喜在性格暴躁的刘面前更将会受到非人的对待。

  第三十集

  凤喜在将军府里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现在的刘德柱已经不满足于让凤喜在肉体上受到惩罚,他终日变相的体罚沈大妈,只有在凤喜内心极度悲伤的时候,才能让刘德柱体验到报复的快感。
  刘德柱的报复还在继续。他下令查封了家树所在的医学院。虽然何廉、冯司令等人极力反对,可是刘德柱仍然一意孤行。雅琴把凤喜和沈大妈的遭遇告诉给了沈三玄,并怂恿沈三玄从黄鹤声下手帮助母女二人。这似乎又是雅琴的一个新计谋。刘德柱现在整日以折磨沈大妈为乐,凤喜精神几近崩溃,她决定要逃离将军府。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