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三十八集电视连续剧《啼笑因缘》分集剧情
     第十一集

  家树在象征性的审判之后,就被判为死罪,定于当晚执行。
  晚上,刘德柱的生日堂会还是照常举行了。冯司令带着真正的凶手冲进府来要找黄鹤声和沈三玄当面对质。双方剑拔弩张,一触即发。
  此时的家树已经被推上了刑场。而凤喜的遭遇更加悲惨。在刘德柱寿宴当晚,因为担心家树,凤喜一听到枪声就晕了过去,被刘德柱强行留在了刘府内。想那刘德柱原本就是一个小人,又怎会错过如此良机?翌日凤喜醒来,痛哭失声。在行刑的法场上,惊动的不仅是全城的兵马,关家众好汉也埋伏在法场四周,只等一声令下洗劫法场。千钧一发之际沈国英带着真凶赶到,救下家树。终于水落石出了。第二天,好不容易找回清白的家树被众人押送上了回家的火车。好好一对恋人就这样被这个不公平的世道所活活拆散了。

  第十二集

  凤喜不堪自己所受的巨大屈辱,从将军府楼上跳了下去。而此时家树所坐的火车,却被一群土匪盯上,将他与同车的一批外国记者绑架了去。正可谓刚出虎穴又入狼窝。
  各国的记者和家树遇劫的消息传到了北平。这已经关系到了整个国家的安危,此事一旦解决不善,国家定会成为其他各国的众矢之的。沈国英临危被任命为剿匪司令。刘德柱请了全北平最好的医生把凤喜从鬼门关前救了回来。他承诺过凤喜要帮她救出家树,但这次不是由他出面去剿匪,所以他实现诺言,还凤喜自由。陶府上上下下却为如何营救家树而陷入一片愁云惨雾中。

  第十三集

  国英知道江湖上的事一定要关寿峰出面。他礼贤下士,请来了关老。言谈中关老逐渐改变了对沈的看法。从大局出发,他更应诺要舍命相助。
  尚师长对沈国英被任命为剿匪司令很是不以为然。为了邀功,他私自抓走了关家众弟子,严刑逼供。冯司令前来要人,双方僵持不下。刘德柱闻讯赶到,痛斥了尚师长,放众弟子离去。
  关老去土匪处拜山。发现山寨地势险恶、守卫森严,实在是易守难攻。可是土匪头子汪威提出的要求又着实过分。政府究竟会如何应对呢?

  第十四集

  关老从山寨归来,转述了土匪的无理要求。到底是付钱还是攻打山寨,政府上下一时之间犹豫不决。丽娜、屹如等人更是为了家树的安危使尽浑身解数四处奔走。
  刘德柱是军阀黑暗势力的典型代表,他刚愎自用、为所欲为。可此时这样一个人却深深陷在了对凤喜的感情里。他为了实现对凤喜的诺言,忘记了生死,要亲自去山寨谈判。刘德柱知道单凭一己之力是不能解决这件事情的,他向关老求助。看着这关家村一百多条人命的罪魁祸首,……现在只要一掌就可以为亲人报仇,完成多年以来的夙愿……,在大义和私怨之间,关老最终还是选择了前者。众人一起定下了周密的计划。刚从鬼门关爬出来的凤喜,好不容易从刘府里全身而退。现在她为了家树的安危不得不再次走进那个她异常痛恨的地方。
  计划进行的很顺利,沈国英和关绣姑成功的救出了人质。大堂内的关、刘二人也相互配合,解决掉了所有的匪首。这场惊心动魄的战斗无法用文字来形容。现在,厅内只剩下了这对不共戴天的仇人,他们的枪也指向了对方的胸膛。关刘二人已经在厅内僵持了许久。先是从刘德柱开始,他放下手中的枪,抛弃了仇恨,代之以宽容。关寿峰更是随之“一笑泯恩仇”。一切恩怨暂且告一段落······

  第十五集

  家树终于毫发无伤的回到了北平。前来火车站迎接的人很多,惟独不见凤喜。家树心急如焚,顾不得众人,匆匆朝凤喜家里而来。在凤喜家,沈三玄为了抢沈大妈手里的钱,将沈大妈打伤,挟款而去。幸好这时家树赶了来。
  刘德柱平安回来了,凤喜知道自己欠刘的太多了,惟有用自己一生的幸福来偿还。雅琴上门来送达了沈大妈住院的消息。当得知家树也在医院里,为了不再伤害他,凤喜竟没有去医院探视。刘德柱看着凤喜的转变欣喜万分,承诺一定好好照顾沈母。
  沈三玄拿了钱去堵场狂赌,不想输了个精光。他恼羞成怒,将高彪刺死在当场。

<<上一页 下一页>>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