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楼》(16-20)集剧情

  第十六集
    卢孟实和玉雏相约去香山看红叶,刘金锭骗玉雏说掌柜一早就出去办货,气走玉雏,让卢孟实空等半天,刘金锭又在旁说东说西,卢忍不住与她吵起来。福聚德丢了鱼翅,刘金锭怀疑罗大头,心虚的罗脱衣耍混,还让刘也脱衣,卢孟实两边都训一通,刘气得大哭。修鼎新昏倒在店前,卢掌柜招募他做店门口瞭高,开始他不好意思见熟人就躲。刘金锭气还没过,做惯上等人的修鼎新叫她刘力巴,惹恼了刘金锭。常贵好不容易才把刘金锭劝住。恰好修招呼时新大小姐油焖鲜笋要最嫩的,刘决定治治他,笋特嫩,一结账,天价!刘搬出两大筐笋衣,修知道中了暗算。卢招玉雏得知误会因刘而起,王子西出主意要给刘说个媳妇。

  第十七集
    大少爷和修鼎新聊京剧,吊嗓,刘金锭一旁看得入迷,王子西叫她回屋相亲,刘看见一个扭扭捏捏的女人不知何意,气得要大骂王子西,正闹时失散多年的父亲小辩刘找来,原来当年小辩刘从宫中偷到历朝食谱《玉食精铨》,扔下女儿仓惶逃命而去,刘金锭对他怨恨多于亲情;刘金锭对密书毫无兴趣,只想着如何嫁给卢孟实,小辩刘对金锭多年男装的假小子要嫁人也不以为然。王子西回老家,大少奶奶让他考察一下卢家有没有暴富;卢孟实喜欢玉雏,在刘金锭面前夸个没完,刘金锭醋意大发,刘找到功德斋,与阿根一聊,“找到”玉雏做鸡的证据;小辩刘拒绝卢孟实的邀请,想自己开店用宝谱挣钱,破庙中碰上宫里仇人大执事。

  第十八集
    小辩刘还是留在了福聚德,几位厨中高手相得益彰,卢孟实才不会放过这绝好的生意经,修鼎新前面介绍,福聚德人气自然红火;适意居生意萧条,瑞英母亲让花鼻子从玉雏处治卢孟实,花鼻子让阿根如此这般,正好卢孟实又来找玉雏离开,花鼻子得信假装也来替瑞英招玉雏,卢孟实不由不怀疑。福聚德发了新鸭票开始起楼,刘金锭也从阿根处听来玉雏的消息,卢孟实烦了就去新楼工地。玉雏叫不来卢孟实,阿根定餐却等来了瑞英。大少爷唱戏刘金锭看得来劲,又自己扮上戏装招女儿身的感觉,小辩刘看见当众训斥。

  第十九集
    大少爷气得不轻,小辩刘情急之下说出刘金锭是女的;事后,刘金锭反而若无其事,卢孟实却绕不过这个弯,直躲着她;瑞英约玉雏出去玩,玉雏犹豫但也不拒绝,刘金锭又从阿根处知道玉雏两人的行踪,说给卢孟实听,卢孟实大惊之下去找玉雏,阿根说玉雏跟瑞英出去了。卢孟实碰到问玉雏她也不否认,卢孟实一怒之下说她贱,伤了玉雏的心。二少和小汤包风闻起楼的事,想找大少一起向卢分钱,大少不热心;二少和小汤包还是来找卢孟实,说要在天津开分号,卢孟实无奈只好把修门脸的钱给他们。小五把这些事都告诉花鼻子他们,瑞英好一阵高兴;常贵因小五在学校卖小刀被叫到学校。克五找瑞英说有个外国人要买饭庄,适宜居不卖,但他有了个主意;花鼻子想说服二少卖福聚德,二少说只要价格合理就行。

  第二十集
    约克带着翻译来到福聚德,指指点点要改建;卢孟实一看合同傻了眼,大少爷学戏根本不管这事,二少爷也后怕躲得远远的,福聚德一下乱了套,卢孟实茶饭不思,媳妇凤英从乡下过来,卢孟实更没好脸色;玉雏心情不好,小翠和成顺想帮她,假说卢掌柜叫她去,玉雏精心打扮;刘金锭听说这事,叫福顺报信,拦住玉雏说卢孟实媳妇来两人如何好,玉雏当下气回身去,碰上瑞英约她去划船,她半推半就和瑞英好上了;起楼的工地一天天催钱,卢孟实想躲也躲不过去,刘金锭劝他作罢根本劝不住,卢孟实大喊大叫整瓶灌酒;凤英想买票回家才知出了大事;卢孟实到功德斋眼见玉雏和瑞英出双入对,更是悲从中来恨不得一死了知。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