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电视连续剧《天下第一楼》(1-5)集剧情

  第一集
    道光年间一唐姓山东汉开始卖烤鸭,三代传到“福聚德”掌柜唐德源,生意日渐红火;老掌柜病后,两少爷却都无心家业;乡下后生卢孟实接替父职进京,在大户薛家的产业“适宜居”里作账房;两家门脸相对,不免明争暗斗;二掌柜花鼻子弄手脚,反冤枉卢孟实;太妃赐宴张大帅,女扮男妆的御厨刘金锭交给福聚德,包哈局总管瑞泽欲使诈。

  第二集
    卢孟实受老掌柜赏识进了福聚德;卢孟实送烤鸭到帅府饭店,刘金锭亲自掌勺,瑞泽使坏,张大帅一家吃坏肚子;太妃怪罪下来,瑞泽拿刘金锭无可奈何,只好开罪福聚德,老掌柜被抓起来。

  第三集
    众人忙着救人,无奈大少爷迷戏,二少爷习武;瑞英和官家子弟克五、修鼎新等厮混,号称吃遍京城。众人望春台吃堂子菜,船娘出身的玉雏疲于应酬,卢孟实为救老掌柜找到望春台,再受戏弄;刘金锭欲救老掌柜,找到卢孟实详说细委,张勋复辟,卢孟实欲告无门。

  第四集
    二少爷遇上江湖女混混小汤包;刘金锭安排卢孟实拦住张大帅,直言瑞泽如何使计,报导见报,太妃查办瑞泽,瑞泽躲在适宜居,花鼻子出卖主子,瑞泽入狱被杀;瑞英失魂找玉雏,老掌柜病重。

  第五集
    老掌柜交代后事,要卢孟实接手掌柜,但交给二掌柜一封密信;克家失了威风,瑞英恨死卢孟实;两少爷灵堂争权要钱柜钥匙,因债主上门卢孟实坐上掌柜位子;卢孟实上望春台,为找回面子定素宴,玉雏答应了;瑞英买枪跟踪卢孟实,要报杀父之仇。

责编:段俊丽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