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首页 >> 新剧看台 >> 正文
 《画魂》推迟不因删裸戏 央视28日隆重推出

  记者昨日从北京未来广告获悉,原定于“十一”在央视八套播出的30集电视剧《画魂》一推再推后,终于定下在12月28日隆重推出,以抢夺元旦期间的收视黄金档。据了解,该剧已于11月28日在南京影视频道首播,但从观众反映来看,并未收到特别好的反应,令片方感到意外。

  《画魂》被指节奏太慢

  对于《画魂》在南方台播出,有一种说法是:央视要看看它在地方台的反应。然而本报记者打电话咨询了南京市的一些观众,大家对《画魂》的反响并不像记者想像的那么热烈。一部在南京广电局工作的男性观众告诉记者:“在南京有两个收视大户,南京影视频道和南京新闻频道,《画魂》在影视频道晚间黄金档播出,每天播两集,我看了几集,节奏太慢了,我就去收看新闻频道同时段播出的一部反恐剧《多雪的冬天》了。”

  “删剪裸戏”纯属炒作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版权方之一的北京亚环很早就将《画魂》的国内播出权高价卖给了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并要求在“十一”黄金档播出,但该剧一拖再拖,以致南京台半路截杀抢先播出。外届因此纷传央视版《画魂》因删改裸戏而延误,但记者为此曾多次向关锦鹏导演求证,他均否认该剧存在裸戏,表示“我对后期制作比较讲究,时间都用在剪辑上了。”(记者孙倩)

责编:段俊丽 来源: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