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CCTV电视剧群英汇主持人曝光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4:11  来源:CCTV.com  

进入群英汇专题>>

进入群英汇论坛>>

进入“明星牵手红的地毯,搭档由你定”>>   

    CCTV.com消息:所有电视剧迷热切期待的2007CCTV电视剧群英汇录制在即,记者从群英汇剧组获悉,今年的盛典主持人由刘芳菲、冀馨、张光北和王姬联袂担纲。刘芳菲和冀馨都是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当红花旦,她们成熟大气的主持形象早已深入人心。王姬和张光北两位是电视剧圈内的佼佼者,他们的作品更是家喻户晓。电视剧频道主持人+电视剧演员的搭档组合没准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家拭目以待吧。

   

                               刘芳菲

刘芳菲小档案:

籍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最难忘的事:用日语采访东史郎
生活态度:认认真真工作,快快乐乐生活

    2001年3月获中央电视台“荣士达”杯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优秀奖和观众推荐奖。同年进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任<<探索·发现>>节目主持人。
    2002年1月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与凤凰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系列节目<<极地跨越>>主持人。 
    2002年7月开始主持<<影视同期声>>

         

                                  冀馨

冀馨小档案: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与您相约》、《走进电视剧》栏目主持人,其间担任过《走进电视剧》栏目制片人。目前主持《影视同期声》栏目。

                                张光北

张光北小档案

    1960年生,祖籍四川,生于北京,中国电影演员.12岁时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少年合唱团,1976年到中国人民解放军北海舰队服兵役。198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培训班。1982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张光北的影视作品颇多《三国演义》、《汗血宝马》、《玉观音》、《血玲珑》、《芙蓉镇》、《天娇》、《光武大帝》、《哗变》等。

                            王姬

王姬小档案:

     王姬在多部电视剧作品中出演重要角色,主要作品有:《北京人在纽约》、《天下第一楼》、《血玲珑》等。1985年“秋天的旋律” 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1994年“北京人在纽约”获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1995年“红粉”获柏林电视节“银熊奖”;1997年“雷雨” 获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1998年“小井胡同” 获“金鹰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

相关新闻:

幸运网友名单新鲜出炉
马伊俐与郭晓冬“深情相拥”
印小天问候央视国际网友
韩雪将携山歌亮相群英汇
韩国美女央视尽出风头

责编:魏曼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