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2008最值得期待的央视电视剧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9:29  来源:CCTV.com  

进入[电视剧群英汇]专题>>
进入[电视剧群英汇]论坛>>

                       李幼斌主演《闯关东》

期待指数——★★★★★

==实力主创团队齐力打造==
   《大染坊》原班主创团队实力打造;《家有九凤》编剧高满堂再推力作;一线明星李幼斌、高明、牛莉、小宋佳倾情演绎。

==精彩剧情以小见大==
    这部戏从一个小家庭的切入点着眼,深刻地反映中华民族的那种不屈不挠勇于奋斗的精神。整部戏从清朝末年一直横跨到九·一八事变,近30年时间的悲欢离合。主人公朱开山是个颇具传奇色彩的“草莽商人”,在清末义和团运动中就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后来义和团运动失败,朱开山走上闯关东之路,和他的三个儿子由最初的闯荡到定居,他们从一开始的不名一文赤手空拳打天下,到后来的财富积累与当地人的斗智斗勇,以及最后和日本人争斗财产被日本人霸占后的重新闯荡,在大的历史运动中,朱开山一家人的命运也跟着起起落落。

==刘欢、宋祖英锦上添花==
   《闯关东》主题曲《家园》由三部分组成,第一段和声由刘欢演唱,旋律舒展,将心境带入浪漫情怀之中;第二部分接刘欢演唱的RAP唱词与宋祖英演唱的《摇篮曲》混声,甜美动人的《摇篮曲》结合RAP节奏的音乐情境展示了《闯关东》时代主流意识与古典民俗风情的交织;第三部分是刘欢演唱高亢激昂的高音部分,听众所熟悉的经典刘欢风格将音乐迅速推向高潮,在激情澎湃的转调中完成《闯关东》恢宏大气与浪漫极致的华彩乐章。

[精彩推荐]
 
独家策划:《大校的女儿》解不开的部队情结
 独家策划:新《楚留香传奇》不得不看的理由
 独家策划:细数《戈壁母亲》五大“最”状
 独家策划:2007央视热播古装剧中的时尚女星
 独家策划:2007央视热播剧之钻石配角
 独家策划:360度解读多面黄圣依
 独家策划:儒雅男人辛柏青的六个华丽转身
 热点专题:胡军 霍思燕联手央视年度大剧《西安事变》 
 热点专题:解读《士兵突击》男人帮

1/5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