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

 

——第二十一集---第二十四集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15:34  来源:CCTV.com  


第二十一集

    甜甜因为罗田的事情情绪一直不好,可是又什么都不能说。韩素云接到酒店的电话,说已经被录取,可以去上班。韩素云被安排打扫卫生,但让她很疑惑的是每天只用工作两个小时,而且工资一天一结,每天有一百。
    韩素云在酒店上班的时候遇见了刘贞,刘贞又是一番冷嘲热讽。韩素云告知自己每天有一百足够养活孩子。刘贞很是疑惑。刘贞随即去问富春山是不是他安排的,得到证实之后,刘贞拿着三万元找到韩素云让她不要再在这干下去了。并告知其实这一切都是富春山安排的。
 
第二十二集

    韩素云辞去了酒店清洁员的工作。富春山得到消息震怒不已,对刘贞大光其火,他告诉刘贞,对她大失所望。刘贞来找富春山承认错误,富春山闭门不出。刘贞伤心不已。
    常父为了供外孙女上学打马扎卖钱,韩素云不忍让常父遭受卖不出去的打击,托人将马扎全部买下,兰兰发现后无意中透露给外祖父,常父恍然大悟后痛苦不已。
    高考分数下来,兰兰和甜甜的成绩均在一类本科。韩素云拿着通知书喜极而泣。得知外孙女考中的消息,常父常母打算卖房子、李母也准备拿出私房钱给兰兰凑学费,而兰兰和甜甜却各怀心事。
 
第二十三集

    韩素云把兰兰和甜甜都考上大学的好消息告诉了李梦林。可是两个孩子的学费却成了问题。李梦林的母亲决定把房子卖掉供孩子上学,韩素云说什么也不愿意。老桂也召集大家伙想办法帮帮韩素云。为了不让罗父罗母卖房子,无奈之下,韩素云找到了富春山,决定向他借钱。
    富春山在韩素云父亲的墓地晕倒被送到医院,此时刘贞才知道富春山的病情。富春山告诉刘贞自己已经将遗嘱写好。韩素云知道富春山的病情之后赶到医院。不久之后,富春山病逝,并且把公司留给韩素云,韩素云决定把公司转给刘贞,刘贞感慨万千。
 
第二十四集

    韩素云拿着借来的钱来到罗家,告知甜甜已经考上,并拿出两千元让罗母以奶奶的名义交给甜甜,罗母看着钱失声恸哭。兰兰和甜甜上学的日子,所有人都来相送,而刘贞也开着车子向李家驶来。甜甜和兰兰辞别母亲,二人上车,突然又从车上跑下,然后双双给韩素云跪下,失声恸哭。车开走之后,罗田突然从椅子上站起向韩素云赔罪,众人皆惊。
    法庭重新宣判,罗田把自己贪污公款、和会计做假帐、跟债主建立攻守同盟以及自己贪污公款是因为夫妻不和,工厂倒闭,女儿要出国等,一一做了交待。最后法院判李梦林无罪释放,罗田收监羁押。
考虑到罗田毕竟是有病的人,韩素云又把李梦林和老桂等当初起事的几个人叫到一起,商量一起为罗田向法院求情。(全剧完)

责编:谈铮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