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洒满阳光的小院》

 

——第十六集---第二十集

CCTV.com  2007年11月02日 15:31  来源:CCTV.com  

第十六集

    素云去医院照顾罗田,甜甜也正好呆在那里。韩素云劝其去看看奶奶爷爷,甜甜的到来使罗父罗母惊喜万分。待孙女走后,谈及孙女出国,罗母决计和刘贞为房产打一场官司,为孙女争来出国的费用。
    富春山让人偷偷给韩素云家送去了水果。
    富春山和刘贞在新房子幽会。无意间又聊到富春山的初恋,刘贞醋性大发。
韩素云在医院碰见了刚看完医生的富春山,两人聊了几句。富春生了解到素云的生活很困难。
 
第十七集
    
    韩素云为了方便李母找自己,带着兰兰去为自己买了部小灵通。
    常父发现兰兰没有去上学,在帮张生做豆桨,不由大怒,找到韩素云质问为何骗他?韩素云一脸茫然,常父带她去了街头,韩素云见状气得浑身发抖,一头裁倒地上。
    张生为了兰兰决定离开。韩素云向兰兰讲述了关于她的亲生母亲的故事。
    酒店突然来找韩素云,告知常父常母包的饺子出了问题。韩素云急忙赶到常父常母家中,追问之下,常父常母才告知原来是买了些便宜的病死猪肉。兰兰听到消息后,指责祖父母净给继母出难题。
    刘贞得知常父常母的包饺子的工作是富春山为了帮助韩素云而安排的,心中有些不快。
 
第十八集
   
    自知惹祸的常父常母来到酒店找到酒店经理,拿出所有的积蓄说要赔偿。韩素云带着从婆母那里借的钱赶到酒店,经理告知,二位老人已将钱交上。韩素云唏嘘不已。
    罗母已经向法院提起诉讼状告刘贞,并且去公司找刘贞告知于她,却无意碰到富春山,请他转达给刘贞。罗母给韩素云家打电话,谁知接电话的竟然是罗田。富春山问及与罗田离婚之事,富春山指责刘贞将生病的丈夫弃之不顾实在过分,刘贞百般解释,富春山不为所动。医生从脑电图和磁共振上来看,觉得罗田应该已经是恢复正常了,对他现在的状况表示很奇怪。
    韩素云决定找个工作贴补家用,一无所获。韩素云在大街上偶遇一拾荒大嫂,见韩素云心善,拾荒大嫂建议她去拾荒,说一天可有不扉的收入,韩素云为其所动。
 
第十九集

    由于经验不足,韩素云拣到的东西总被别人抢走。幸有拾荒大嫂帮助,她才有所收获。韩素云用挣来的钱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并告知家人自己找了个很挣钱的活儿,兰兰对此惊诧不已。
    常父常母为了能赚钱,于是决定开始打马扎儿卖。
    由于惦记着兰兰和甜甜,致使韩素云拾荒时六神无主。几次被别人抢了废品。拾荒大嫂问其缘故,韩素云告知自己的两个女儿考学。拾荒大嫂提示她这种关键时刻应守在考场,韩素云认为有理,提前卖了东西,慌张回家,路过一块空地时,遇两个年青人抢劫。韩素云死死护住钱包,直到让二青年把手指折伤。警车突至,二青年被公安捉住,将三人带入派出所。此事正好让路过的刘贞看见。
    派出所里,警察对抢劫的事实进行调查,发现韩素云舍命相护的只是身上的七块多钱。警察觉着很好奇,遂尾随韩素云回家。警察的到来使韩素云非常尴尬,于是,全家人都知道了韩素云拾荒的真相。
    富春山再次找到韩素云,想要帮助她,又一次被韩素云拒绝。无意中,韩素云告诉富春山,刘贞的女儿在她家里,富春山惊讶不已……
 
第二十集

    富春山告诉刘贞,自己已经去派出所调查过关于韩素云进警察局的事情是个误会,并且责怪她怎么能够那么对待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刘贞随后就跑到韩素云家责怪韩素云向富春山说了他们两家的事情。
    罗母向法院递呈的起诉书被法院驳回。甜甜也有自己的心事,她发现父亲的病已经好了,可是她不知道父亲为什么还要装病,对韩姨到底说还是不说,成了甜甜的心头病。
    韩素云来看罗父,罗母告知罗父治病的钱已快花光。让韩素云再想办法。韩走后罗父指责妻子过于苛刻,罗母对其大发脾气。
    韩素云发现常父在路边卖马扎子,就让顺子去把它买下来。韩素云去劳务市场找工作,可是一无所获。并且还遇见了富春山。
 

责编:谈铮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