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任泉讲述<集结号>趣事:与王宝强偷偷地溜进澡堂

CCTV.com  2007年12月08日 13:3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任泉

“任泉,你恋爱过几次呢?”“任泉,我可以用椒盐普通话和你聊天吗?”昨日,本报明星热线被任泉的粉丝打成了 “烫线”。有女粉丝在电话中自荐要为任泉打工,而任泉也透露,在拍摄电影《集结号》期间,他发生了去公共澡堂被影迷索要签名的趣事。

  与李冰冰香港忙血拼

  昨日下午,出现在本报明星会客厅的影星任泉穿着一件量身定做的时尚羽绒服,而下午1点半,他刚刚从香港飞抵成都。他兴奋地透露,在来成都的飞机上碰到某国际知名品牌的设计师,于是他就和那位设计师聊了起来,“到最后,我们成了朋友”。提到香港的血拼之行,任泉还说,他在香港时接到李冰冰的电话,巧合的是,李冰冰也在香港而且就和他在同一家商场。但两个狂爱血拼的人,竟然没有来得及见上一面。

  女粉丝自荐为任泉打工

  虽然热线定在下午3:30,但是不到3:00就有热心的粉丝开始拨打热线电话。3:20,任泉到明星会客厅刚一落座,热线电话就铃声大作。第一位打进热线电话的粉丝是位年轻的女孩子,“你真的是任泉吗?”对方在电话里惊喜得不敢相信是真的。这位粉丝连珠炮式地发问:“你恋爱过吗?有过几个女朋友?现在有女朋友吗?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任泉耐心地一一回答女粉丝的问题。而另一位读中文系的女粉丝则在电话里称现在找工作不容易,想为任泉担任助理或者去他开的川菜馆打工。任泉细心地开导她:“你读中文来当助理太可惜了,到餐馆打工又太不对口了,你一定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

  澡堂遇见热情粉丝

  有影迷问起他主演的即将上映的电影《集结号》,任泉开心地说起拍摄的幕后故事。任泉称,《集结号》的拍摄地是在偏远的山区,拍摄完成后,演员们的住地不能洗澡,他和另一演员“傻根”王宝强只好去镇上的公共澡堂洗澡。镇上有很多老乡经常守在澡堂门口等着看明星,搞得任泉十分尴尬。“我每次都不好意思自己去买票,都是让王宝强去买票。然后两人偷偷地溜进澡堂。”更让任泉尴尬的是,他经常在澡堂里被影迷认出来,还曾被要求当场签名。有一次,任泉正在洗澡,一位影迷热情地拍拍他的肩膀,然后惊喜万分地说,“哎呀,真的是你啊!我看了好久,才敢上来跟你打招呼!”

  记者 胡晓 摄影王长久

责编:赵巍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