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第15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18 来源:CCTV.com

  高成栋得到父亲的默认,准备用银子到县衙走一下,想用钱把三娥告高家的抹平。

  杨母得知三娥把她们母女的救命恩人给告到了县衙,一气病倒在床上,不吃不喝,杨母让三娥把状纸撤回来,黄妈妈也在劝三娥,人死不能复生,高家是不可能害二娥的。三娥不肯,黄全帮三娥想办法。

  县衙的师爷水耗子确认二娥的死肯定与高家某人有关,高家为了摆平这个案子,肯定会来县衙摆平此事,于是劝说县令陶钰耐心等待,今天一开张,他的财源将会滚滚而来……

  吴献铭拉着高成栋没有直接到县衙,而是到了酒馆说不能马上就去,要渗渗,不要让县衙觉得高家有使不完的钱子,他们的胃口的添不满的。傍晚时,高成栋与吴献铭来到县衙,请水师爷在县太爷面前美言,体谅他的丧妻之痛,水耗子答应高、吴在县令面前美言……陶钰看到银票后喜出望外。水耗子的一句:“杨三娥那个小丫头有什么好担心的,要怎么打发她,还不全凭您一句话吗?”使陶钰顿悟,陶下令明天开始查办杨二娥的案子……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