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杨三姐告状》第6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11:12 来源:CCTV.com

  陶钰晚到了高家参加婚礼,不料却不像水耗子说的那样,高家老爷要等他到了以后再开始婚礼,不料高家的婚礼还是如期举行了,高家并没拿他这个新上任的县太爷当回事……

  三娥偷偷跑到姐姐的新房看望姐姐,把姐姐在头天晚上送给她的手镯还给了姐,说爹送的礼物会保佑二娥在高家顺顺当当开开心心的生活。三娥与姐姐的嬉闹时总是话里话外的表示她的软弱会受人欺负的,对姐姐的新生活总是不放心……

  二太太在成栋的婚礼上一直是一张冷冰冰的脸,柳秋莲在席间又在挑唆,于是老爷发放让林不舒服就回房休息。柳看在眼里,及时地送去了消愁酒,使林酒后失态地闹了二娥的新房……

  高成栋在婚礼上喝醉了酒,被陈妈很晚才送回了新房。进门后的高成栋没有及时的掀开二娥的红盖头,就倒在床上睡着了。第二天新来的贴身丫头小艾看见二少奶奶在新婚之夜坐了一夜……

责编:王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