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左小青谈《卧薪尝胆》拍摄 对陈道明赞不绝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4月20日 09:46 来源:

  日前,以拍摄《中国式离婚》、《一针见血》等影片走红的女演员左小青在上海召开了自己的记者发布会,这位渐渐走红的女演员没有走其他演员的偶像路线,相反,左小青选择了“文艺青年”的风格。

  在新剧《卧薪尝胆》中左小青和陈道明扮演了勾践夫妇,在这次和大腕的较量中,左小青说:“我怕了。”

  对于陈道明的表演,左小青赞不绝口,她觉得陈道明的演技从骨子里都能够迸发出来,她说:“和陈道明演一对夫妻我本来就有压力了,可是还是一国之母,老实说我是一个性格比较软弱的人,真的觉得很难。”对于这部历史题材的大戏,左小青扮演了越王勾践的王后,和越王勾践的扮演者陈道明经历了从“王到奴隶再到霸主”的变迁,左小青说:“场场和陈老师对垒,真算够吃苦。”原来,陈道明对于青年演员要求很高,左小青说:“记不住台词,入不了戏,我们就会笑,越笑就越入不了戏,对于这种历史题材就是如此,但是陈道明会生气,会告诉你要怎么走进去,他觉得对手如果不在状态自己的角色也要减分。”【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