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十一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19 来源:CCTV.com

  林欣依然经常给靳勇挂电话找他维修机器,并委托他帮忙写一份入团申请书。靳勇找孔令芹帮忙找一份现成的,小孔很不情愿地帮了他。靳勇委托林悦带给林欣,没想到林欣反倒不高兴靳勇没有亲自给他。靳勇好象感觉到什么,开始回避林欣的电话。一切都被孔令芹看在眼里,她告诉许殿元和林悦说靳勇有对象了,两人不知所措。

  由于张明超父母亲对于冯新柳的冷淡,明超很不满意,多次催促父母约时间和新柳的父母见面以便于商量结婚的事情。双方终于商定见面的日子,但是不想新柳父母和明超、新柳在饭店苦等良久也不见张父张母的踪影,原来是张母嫌弃新柳一家的地位低下,不愿见面。一气之下冯父冯母携新柳离席而去,明超面上无光,回家和父母大吵一场,离家而去,来到新柳家解释。尽管冯母很不满意,但是新柳没有怪罪明超,因为她知道这不是他的错。新柳暂时和明超告别,要到省里参加比赛,并谢绝明超相送。明超怅然若失。

  林悦自从志民走后就一直经常过来照看杜母,这天来到志民家突然发现杜母手捂腹部疼痛难忍,问之才知道是胃病犯了。林悦连忙照顾老人休息并下厨煮粥。翌日,又委托小孔去卫生所拿点胃药给杜母治病。由于实在不放心,又赶往邮局给杜志民拍发电报:“母病速归”。

  志民接电心急如焚,从省城火速赶回家里。恰巧冯新柳刚完成比赛来到杜志民所在的大学,站在大学校门口,新柳思绪万千,感慨不已。

  志民赶回家中,发现母亲仅仅是胃疼的老毛病犯了,没有大碍,这才放下心来。见到林悦斥责一翻,说电报拍的太突然。林悦委屈地跑开了。杜母数落志民,细数林悦的好处,说几年来多亏了林悦的照顾,让志民晚上请林悦回家吃饭,志民很不情愿地答应了。

  晚饭杜母先行吃完,林悦志民两人饮酒过量,相互扶持到志民的房间休息,就在志民扶林悦到床上休息的时候,林悦突然抱紧了志民,两人迸发出长久以来相思的情感,相拥而绵。林悦在这一晚上终将自己交给了一直深爱的杜志民。

  志民回到学校,读着林悦的来信,相约大学毕业以后结婚,颇多感触。林悦以一种更加幸福的姿态期待着即将到来的幸福生活。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