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十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19 来源:CCTV.com

  靳勇挂来电话报告主任说祝、韩二人没有回老家,许殿元无奈,只好请来公安局的人协助调查。民警来到靶场,打开靶道里的灯,发现韩、祝二人浑身是血,躺在靶道里,众人惊愕当场……

  经公安局调查取证,定性为误杀,所有当事人均不承担刑事责任。但是由于属于工伤事故,厂里拿出了处理意见:车间主任许殿元被记大过一次,靳勇下调到厂环卫队扫地,车间停止军工产品的生产,全面转入民品的生产。远在省城大学校园的杜志民也接到了来信,他也为两位曾经朝夕相伴的工友的离去感到深切的悲伤和惋惜,这种难过的情绪弥漫在整个厂区里,弥漫在三车间里,弥漫在人们的心里,弥漫了很久很久……

  时光冉然,岁月如歌,转眼已经到了80年代中期。红星厂一切如旧,只是当年的事故已经被遗忘得很淡了。但是靳勇忘不掉,今天他找来了一个同样忘不掉这次事故的人——老主任许殿元,他求主任找厂长把祝福林的妹妹祝丽英调进厂接她哥哥的班,这样才会觉得心安。主任说自己能力不够,但是指点靳勇他的父亲可以完成这个难题。靳父终于完成了儿子的这个心愿。

  一辆军车急驶至厂长办公楼前,两个军官快步走如厂长办公室。原来我军研制新式武器的急需部件限时急待生产,这个重要任务就交给了许殿元带领的三车间。车间里上下一片繁忙,但是经过测试都不能符合要求。厂长无奈只能照许殿元主任的意思暂时抽调环卫队的靳勇回车间帮忙。经过努力奋战,靳勇终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这个重要任务,赢得了一片美誉。经过许殿元和林悦的努力,最终厂里终于把靳勇重新调回到三车间工作。这期间靳勇经常会接到林欣的电话找他帮助维修似乎有故障的印刷机器。

  张明超终于把冯新柳带回到家里见父母,可是担任物资剧局长的张父工作忙不在家,只有张母一个人接待他们。张母明显露出对新柳的不在乎。离开家后,张明超为了让新柳放心,对新柳说出了爱情的誓言……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