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九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18 来源:CCTV.com

  工友们庆祝杜志民的成功,孔令芹也及时把这一消息通过电话告诉了冯新柳,让名落孙山的新柳更加难过。

  志民临走前夕,林悦、靳勇都来帮助收拾东西,不期而遇,志民甚觉尴尬。靳父请志民过去喝送行酒,鼓励志民好好学习。靳勇对林悦满怀希望展开新的追求,林悦虽然反感却也无奈。

  许主任和工友们都来到火车站给志民送行,冯新柳也偷偷来到车站,但是只能远远地祝福,目送火车离开。万般思绪,化做泪水涌出双眼……

  许主任提醒靳勇追求林悦不要太过份,要做好工作准备提拔副主任,还要注意祝福林和韩秉梅的关系。靳勇比较反感,周日照例往林悦家送鱼,才发现林悦已经去了省城看望杜志民去了。靳勇感觉非常失落。

  林悦来到大学宿舍见到了杜志民,志民心情复杂,一再和林悦说起靳勇对她的真情,可是林悦不为所动。

  秉梅虽然接受了福林的感情,可是就是不敢公开。一个夜晚两人正在外面散步聊天的时候被联防队员当作流氓抓住,澄清事实后被厂里领回,厂长暴跳如雷,为制止事态的发展,立刻调动祝福林去战备工程报到,时间半年左右。两人无奈,只好偷偷去靶道里深情道别。恰好当天车间接到对枪支进行破坏性实验的任务,于是在漆黑的靶道里突然响起了密集的枪声……

  第二天,保卫处来电话告之许殿元说祝福林没有报到,许殿元拉着靳勇一起遍寻福林和秉梅的家里,未果,于是命令靳勇开车去秉梅的老家继续寻找……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