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爱情二十年》分集梗概(第八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3日 15:18 来源:CCTV.com

  厂长找韩秉梅谈心,秉梅起初不以为然,慢慢才感觉出厂长的话里有话,遂体会到了和福林情感路程的艰难。秉梅想出种种办法疏远福林,但是祝福林心如磐石,锲而不舍,终于感动地秉梅情不自禁地拥抱住福林。

  冯新柳虽然人不在车间,但是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杜志民的情况。她通过和孔令芹的电话联系不动声色的打听志民的近况。听说他专心复习准备参加高考,心中非常高兴。

  林悦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志民的学习,一直到杜志民参加高考的那天。志民和新柳恰好分在同一考场,但是志民由于心存芥蒂,只是和新柳擦肩而过,一语不发。考试回来,对自己也没有信心,还禁止工友提起此事。

  厂里公布了预备党员的喜报,原有的祝福林莫名其妙被拿了下来,其实大家都知道是因为什么。狂怒的福林上前一把撕下了喜报,结果惹怒了厂领导,要将祝福林开除出厂,幸亏许殿元主任努力争取,厂长才同意看祝福林的认错态度如何。

  回到车间许主任严厉批评祝福林,并勒令其写出深刻检讨,福林犟脾气就是不写,无奈主任只好叫孔令芹帮忙代写检讨,才保住了福林的工作。

  张明超对新柳的追求也从未间断,这次更是直截了当提出要新柳做他的女朋友。冯新柳对待明超真情表白和心底对于志民的思念无从取舍,矛盾之极,只好不置可否。

  邮递员送来了杜志民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无心插柳的志民欣喜若狂,骑上自行车狂奔到靳勇家报告喜讯,发现靳勇表情尴尬,才明白原来靳勇一直误会自己和林悦的关系,遂表明自己的立场,说决不会和林悦走到一起,鼓励靳勇继续追求林悦。

  靳勇又看到了希望……

责编:凌微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