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杨子博客浏览量过百万 以文会友成为励志佳作

CCTV.com  2007年12月20日 18:51  来源:  

    12月10号在新浪独家开博到今天,杨子的五篇博客文章,访问量已经过百万。截止12月20号17:00笔者发稿时,杨子博客的访问量已经达到1059091,据悉,五篇博客访问量过百万,在这新浪的博客历史上,是很少见的。

    演员、经理人、投资人、中国巨力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拥有多重身份的杨子,在主演了35集大型神话剧《天仙配》后,引起不少争议。然而在正常的媒介批评中,《天仙配》也像当年的《英雄》《十面埋伏》《夜宴》《无极》一样,引来不少恶意的批评甚至是人身攻击。在此种情况下,杨子选择了在新浪独家开博。

    “我开博客既不是想哗众取宠,也不想借此炒作宣传,只想以文会友,广交天下朋友,大家可以在我的博客上写评论、留言或者是写纸条,反正博文我会自己写,评论、留言我也是自己看”。在接受采访时,杨子说,自己开博,只是 想把一个真实的杨子告诉广大的博友,把自己生活的感悟与大家共励共勉。

    开博第一天,名为《杨子有话说》的文章,在博文中杨子用真诚的笔调,谈了12月6号《天仙配》同名小说首发式的一些真实情况,再次抨击了个别媒体的无德行为。这篇博客当天的阅读量就达超过了10万。

    首篇博客获得较大反响的同时,杨子的第二篇博客《艺人也是人,干吗戴着面具生活》,也引起了广大博友的热烈争论。 博文中的许多话,甚至被博友当作经典相互传阅。比如“如果作为人来讲,不敢当场去鞭鞑丑恶,就没有权利去享受生活中赐予的美好”;“向别人看不见的目标射击而且命中的就是天才”等。看到杨子的博客,一些观众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真实的想法:“以前不喜欢杨子,觉的他太有钱,太高不可攀.直到看了他很多的新闻,还有他的博客就慢慢的喜欢上他了.他的那句"有话直说,实话实说,无话不说"让我了解到一个性格耿直的杨子. 能从自己家族的企业一步步做到执行总裁,相信这个位子是你辛勤的汗水所换来了. 喜欢你,希望看到你的新作品。

    在博客中,杨子还就亚洲超长悍马、46亿年的祖母绿戒指,45美金名片的来历向博友做了解释和澄清。在《我的生活感受 我的成长经历 我对成功的理解》这篇文章中,杨子还首次批露了自己并非童话般的童年生活;九年的农村经历;北京的中学时代;以及22岁就成为巨力执行总裁后所承担的种种压力等等。短短几天,这篇博客的传阅量已经接近23万。这篇博客也被新浪博客推荐为励志的佳作放在首页。看了这篇博客,许多博友同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真实的杨子;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一个和我们想像中不一样的杨子。

    得知自己的五篇博客访问量已经超过105万的时候,杨子很感动,同是也非常感谢博友的关注、信任和支持。

责编:赵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