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众星加盟 绯闻情侣黄圣依杨子演绎新版《天仙配》

 

CCTV.com  2007年11月21日 13:45  来源:CCTV.com  

  

>>进入电视剧《天仙配》专题
   《天仙配》发布会现场主要演员斗才艺

CCTV.com消息(记者赵巍 魏曼 北京报道):1120上午,梅地亚中心。央视国际作为唯一的网络媒体与中央电视台《影视同期声》一起对新版《天仙配》剧组进行了专访,为网友带回了许多新鲜的爆料与大家一起分享。

即将在央视八套上演的35集神话电视剧《天仙配》,由于原版故事的深入人心,绯闻情侣黄圣依和杨子的倾情出演,以及蔡少芬、胡可、文清、王思懿、杨恭如等美女明星的加盟助阵,早早就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除与剧中的两位主角黄圣依和杨子畅聊之外,导演吴家骀、王母娘娘的扮演者著名黄梅戏演员韩再芬(黄梅戏《天仙配》中出演七仙女)、李博(饰傅官保)、陈洁(饰张巧嘴)、一人分饰三角的特型演员陈三木等都在央视国际的记者面前敞开了心扉。

杨子和黄圣依的感情问题,导演对六位客串演员的评价,每位受访者对自身角色的理解把握,她们在现实生活中如何处理“天仙配式”的感情…… 22日上午10:30黄圣依、杨子做客央视国际在线访谈。

 

 

杨子与黄圣依现场演唱《天仙配》,杨子一直为黄圣依举话筒,体贴周到无处不在。

杨子竖起大拇指称赞黄圣依

    当记者问到,《天仙配》中的七个仙女谁最漂亮时,杨子毫不犹豫的说:黄圣依啊!漂亮又有实力!无论从外表还是她的演技,她扮演七仙女这个角色都是没有争议的。其他的仙女也都很可爱。相比之下,我带着企业家与黄圣依经纪人这样一个身份来扮演董永这个角色就很有争议。

相关新闻:

·[视频]黄圣依对央视国际网友的祝福
·杨子携黄圣依大晒家底 一张名片价值45美金(图)
·杨子称"与黄圣依搭配"是市场需要 否认故意炒作
·专访:杨子黄圣依彼此赞赏《天仙配》中的表现
·为防审美疲劳 杨子要减少与黄圣依“配对”(图)
·杨子黄圣依《天仙配》夫妻档 好莱坞录制专辑
·《天仙配》即将登陆央视 杨子黄圣依现身发布会
·《天仙配》28日开播 杨子黄圣依现场秀恩爱(图)
·杨子黄圣依不认恋情大有苦衷 皆因娱乐圈是非多
·黄圣依喜获奥运火炬手提名 演绎香车美女(组图)
·黄圣依车展首日现身做代言 喜成广州火炬手候选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