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北平往事》1-30集分集剧情

 

CCTV.com  2007年10月23日 15:47  来源:CCTV.com   

    第一集
    旷美娇在学校举办晚会的当天被日本人绑架,旷美娇的父亲旷熏风将其救出。并且当日把新娶的三姨太林惠仙带回家,介绍给旷家大太太邱景如和二太太邱景幻。之后不久,美娇在戏园演出时初识了想找他拍画报的潘雨亭的儿子潘安。潘安的行为遭到旷熏风的拒绝。

    第二集
    旷美娇在学校的拍卖会场再次见到潘安,并且因他买画时的言论对其产生好感,而对美娇爱慕的徐晋卿对此事非常嫉妒。之后不久,潘安通过校长同意为旷美娇袁寒雪和桃金梅拍照片。

    第三集
    程亥和旷熏风达成合作意向。旷美娇和潘安在拍照过程中互相爱慕,此事引起潘雨亭的注意。旷家人也觉得有些异常,旷熏风让幻要多注意美娇。

    第四集
    旷美娇的母亲邱景幻得知潘安与美娇交往非常惊慌并且极力阻止。徐晋卿带袁寒雪和桃金梅去六国饭店玩结识了作家叶凡,桃金梅求叶凡帮自己找声乐老师。当晚,桃一夫告诉金梅家谱的事情。而袁寒雪告知母亲自己有了喜欢的人。

    第五集
    旷美娇和潘安继续在交往,邱景幻坚决反对。徐晋卿因为告诉程亥货轮炸沉的事情后差点被程亥枪杀,在极度伤心之下与同病相怜的袁寒雪发生关系。

    第六集
    潘安从父亲口中得知旷美娇是自己的妹妹,静静离开美娇。而美娇不知原因,很是失落。邱景幻偷偷私会潘雨亭。

    第七集
    桃一夫劝旷熏风为日本人做事,旷熏风拒绝。徐晋卿在偶然的机会得知邱景幻与潘雨亭的私情,趁机要挟邱景如成全自己和美娇的事。潘安打电话告诉金梅找到声乐老师的事情,美娇在场没有得到理睬很是失落的离开。

    第八集
    潘安的朋友毕辉对旷美娇一见钟情。小雪告诉美娇潘安帮桃金梅的事情,美娇很是嫉妒。

    第九集
    美娇答应毕辉去凯瑟琳家票戏;毕辉回家看到凯瑟琳把金梅骂走,潘安劝慰金梅。程亥让小雪做秘书,袁寒雪和冯洽在六国饭店接待契巴耶夫。徐得知契巴耶夫到北平。

    第十集
    契巴耶夫在六国饭店偶遇曾经暗恋过的凯瑟琳,徐晋卿利用六国饭店的舞女柳青娘去勾引契巴耶夫。小雪陪契巴耶夫在六国饭店时与毕辉发生争执愤怒离开。因为诸多事情不顺利,旷熏风叫幻陪他去找潘雨亭看风水。而林缠美娇一同去凯瑟琳家票戏。

1/3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