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电视剧《交通警察》主要演员

 

CCTV.com  2007年10月13日 09:26  来源:CCTV.com  

   主创人员:

  张立伟  程煜饰

  老 洪  李洪涛饰

  吴小丁  于明加饰

  吴小丽  李婷饰

  勾丽丽  王海燕饰

  陈玉米  刘永生饰

  马夫人  丁嘉莉饰

  沈市长  张先衡饰

  隋梦嫣  于小慧饰

  马国良  曹力饰

  徐有志  王晓曦 饰

  郑 爽  李宗华饰

  刘文礼  由力饰

 

主 演

  程煜:国家一级演员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主要作品:

  《我是警察》、《希望的田野》、《荣誉》、《美丽的田野》、《至高利益》、《竞选村长》、《谷穗黄了》、《河湾湾路湾湾》、《林海雪原》、《插树岭》等。

  荣获二十三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

  编 剧

  郭中束:国家一级编剧 吉林省艺术研究院

  主要作品:

  电影《喜莲》,电视剧《走过柳源》、《儿科医生》、《雪乡》、《一级恐惧》、《谢瑶环》、《将相和》、《西部太阳》、《绝不放过你》、《预谋》、《还乡》、《小镇》、《戒酒记》、《月色无言》、《江姐》等。

  其作品曾获中宣部第六、七、八届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优秀编剧奖,十九届飞天奖一等奖、优秀编剧提名,二十届飞天奖二等奖、二十一届飞天奖二等奖,二十二届飞天奖二等奖,二十三届飞天奖三等奖,戏剧文学学会首届戏剧文学奖金奖。

  导 演

  雷献禾:国家一级导演 长春电影制片厂

  主要作品:

  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97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大众电视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金鸡奖最佳影片提名奖,首届老舍文学奖,1997年北京文学艺术奖,上海影评人十佳影片奖。电影《留村察看》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奖,长影小百花奖优秀影片奖、最佳导演奖,上海影评人十佳影片奖。电影《秃探与俏妞》获长影小百花奖。电视剧《大雪无痕》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最佳编剧奖,中国电视剧金鹰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优秀导演奖、优秀摄影奖。导演的电视剧还有《绝不放过你》、《大江东去》、《老娘泪》、《海之门》等。

  总制片人

  赵醒夫:吉林电视台电视剧部主任、高级编辑

  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副总经理

  主要作品:

  《大雪小雪又一年》、《多雪的冬季》、《嘎达梅林》、《石头剪子布》、《希望的田野》、《美丽的田野》、《大雪无痕》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剧金鹰奖。

  李文墨  关亚军饰

  冯媛媛  黄华饰

  许玲玲  王志恒饰

  杨 凯  刘丹饰

  周 到  许文广饰

  至 敏  张莹饰

  徐 明  侯天来饰

  石 总  石兆琪饰

责编:谈铮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