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西圣地》分集梗概

  第二十六集

  历经浩劫的曾浩回到克拉玛依,担任了地勘院领导,一上任就立刻组织地质考察,徐正成向曾浩请求参加地质考察,获得批准。曾浩归来使杨大水终于同意戴小虹去地质队工作。杨大水得知田可有心脏病,自己又常惹田可生气,只有委托战友大刘照顾田可。张粮库不顾兰妮的反对去轧棉厂打工,结识壮子。但他放心不下兰妮,最终还是回家和兰妮一起开荒种棉花。野外勘探中,徐正成和戴小虹遭遇特大暴风雪,车坏在途中,徐正成带着戴小虹弃车步行回营地。

  第二十七集

  为了救戴小虹,徐正成自己被冻成一尊冰雕。是否将徐正成埋进克拉玛依公墓,曾浩与杨大水发生争执,徐正成一封忏悔的信,使杨大水终于原谅了他。戴小虹得知自己身世,来到戴虹和徐正成墓前认亲。大刘请杨大水为自己做媒。杨大水为了田可的幸福忍痛替大刘提亲,田可赌气应允。壮子深得轧棉厂老板金猫子赏识,金猫子派他回克拉玛依和开荒地的农民签订种植棉花的合同。兰妮见到了壮子,觉得似曾相识。

  第二十八集

  金猫子意外得知壮子是救命恩人杨大水的儿子,对他大力栽培。外出学习的青克带回小孔钻井新技术,却遇到队长反对,试验受阻,杨大水出面化解了矛盾。杨大水亲自为大刘打好了结婚家具,请来田可验收。田可满腔怨愤如井喷,怒砸家具,并突犯心脏病住进医院。在顾大姐和郭长河的开导下,杨大水终于觉悟,决心从此和田可真正生活在一起。

  第二十九集

  杨大水和田可去照相馆照结婚照时,却意外遇上了兰妮。张粮库找到杨大水,诉说兰妮这些年来的遭遇,杨大水发现壮子原来是自己的亲生儿子。杨大水看到兰妮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心中默默祝福兰妮。事业有成的壮子终于回到了杨大水身边。

  第三十集

  青克和戴小虹在克八井举行婚礼。杨大水告诉壮子他的身世,壮子与兰妮相认。田可病危,临终前告诉杨大水,下辈子要和他在一起。曾浩来到克八井,请求杨大水做他的入党介绍人。根据克八井自喷二十多年的重要地质价值,曾浩等人勘探出更大的新油田。杨大水被授予特级劳动模范奖章。得知克八井的历史使命已结束,杨大水谢绝了组织上的照顾,在克八井边做了一名守墓人。

责编:凌微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6 页,当前为第 6 页
  资讯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