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频道 > 电视剧专题 > 正文

《西圣地》分集梗概

  第二十一集

  杨大水利用职务之便帮助成天海召集昔日部下秘密开会,准备全面恢复生产。造反派闻讯追查,追捕时成天海丧生。一直怀疑曾浩藏在克八井的徐正成假意到克八井放电影慰问,年幼无知的壮子揭发了曾浩的藏身之处。杨大水痛打壮子,阻拦不住的田可在悲愤之际用枪口抵住杨大水的胸口,才从皮鞕下解救出壮子。

  二十二集

  徐正成下令免去杨大水革委会职务,并停止克八井所有供应。杨大水和田可带着孩子们自力更生克服重重困难保卫克八井。为保住兰妮不被当作盲流清除,张母抓鸡给村长送礼,失足身亡。兰妮承诺永远不会离开张家。她想远远看杨大水一眼,和张粮库一起去克八井,见到田可和孩子们,误以为杨大水早已成家,怅然离去。

  第二十三集

  张粮库送粮送菜进克八井,还带去了兰妮为孩子们连夜赶做的棉衣。徐正成派手下崔队长封克八井,杨大水持枪捍卫,气极败坏的崔队长一把火点燃了堆在井场的麦秸。造反派要以非法同居的罪名赶走田可,杨大水无奈之下决定和田可结婚。兰妮亲眼目睹他们的婚礼场面,伤心之余只有认命。

  第二十四集

  洞房之夜,杨大水告诉田可,为了对得起小豹子,他们只能假结婚。田可愤怒绝望,但为了孩子们和克八井,只得和杨大水假扮夫妻。徐正成给田可解决了工作,田可率孩子们伤心离开克八井。八年后,杨大水因在文革期间当过三天革委会副主任的污点,和徐正成一起改造劳动。壮子找到局长郭长河,将杨大水解救出来。戴小虹和青克大学毕业后回到克拉玛依。

  第二十五集

  团圆宴上,田可提出和杨大水离婚,众人才知他们的婚姻原来有名无实。不愿当钻工的壮子和杨大水冲突不断。杨大水说壮子没有石油人血脉,伤了壮子的心,他不辞而别去外面闯世界。戴小虹想去地质队工作,遭到杨大水反对。田可和杨大水为孩子们的事整天争吵不断。兰妮不顾张粮库反对,贷款承包土地开荒。

本篇文章共有 6 页,当前为第 5 页
  资讯信息